《红高粱》收视佳 苇青:于占鳌是个孝子

2014年11月03日14: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万种期待的电视剧版《红高粱》正在浙江、北京、山东、东方四家卫视热播。虽然有经典电影版珠玉在前,但剧版《红高粱》开播就掀起了收视热潮,著名编剧赵冬苓在剧中共写了58个人物,其中有不少都是全新人物,演员苇青就在剧中出演了一个全新角色,与朱亚文[微博]饰演的余占鳌虽不是亲母子,却有着胜似母子的真情。

  《红高粱》自拍摄以来,就受到了各界广泛关注,著名导演郑晓龙与周迅、朱亚文的组合让人充满期待,该剧自开播以来,不仅掀起收视高潮,也引起了观众热议。因为有了较大的篇幅,九儿和余占鳌的故事也被描述得更丰富,九儿和嫂子淑贤(秦海璐[微博]饰)的妯娌大战;余占鳌和兄弟四奎的情谊以及和四奎娘的亲情,都让人物变得更加得立体。

  苇青表示能够得到四奎娘这个角色,参与这部大制作的电视剧,自己非常的幸运。剧中的余占鳌虽然有些鲁莽,但心底善良,绝对是个孝子,自己的母亲和好兄弟四奎死后,他便将四奎娘当亲娘一样孝顺,苇青和朱亚文的这段母子情可以说非常感人。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苇青红高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