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高粱》灵儿解惠清时装周自拍清纯甜美

2014年11月03日16: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解惠清自拍 解惠清自拍
笑容甜美 笑容甜美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电视剧《红高粱》中饰演“灵儿”的演员解惠清受某时装品牌邀请参加中国时装周。一项倾心于淡妆的解惠清当天一身白色蓬纱裙,温柔婉约又不失清纯可爱,十分吸睛。

  拥有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和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的双学位的解惠清09年因主演导演郑晓龙作品《金婚风雨情》而与郑导结缘。随后被郑导钦点参演电视剧《红高粱》。剧中,解惠清饰演的“灵儿”是一个单纯善良的青春学生妹,是集剧中几位男主演最宠爱的角色。

  生活里的解惠清不仅爱演戏爱唱歌也爱时尚。解惠清受邀参加中国时装周,身着白色镂空蓬纱裙淡妆亮相。在现场,俏皮的解惠清更是频频玩起了自拍,不亦乐乎。活动结束后,解惠清博出当天的活动照。(TG/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解惠清红高粱灵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