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承《猛兽列车》热播 蜕变为正义志士

2014年11月05日18: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承 张承
单眼皮型男张承 单眼皮型男张承

  新浪娱乐讯 张承领衔主演的新派抗战剧《猛兽列车》播出过半。张承展现了男主角童小乐由最初的玩世不恭,蜕变为后来的正义志士。

  《猛兽列车》主要讲述了一辆满载秘密的火车上,共产党、国民党、日军三方势力汇聚夺金的故事。随着剧情的展开,童小乐不仅经历了阻止力行社炸车夺金的计划,还被卷入了日本人的惊天阴谋中。对于他的快速成长,网友表示:“童小乐的转变很自然,既保留了性格里的童真、善良又成长为有担当、民族意识强烈的抗联英雄,这样的他反而更让人喜欢。”

  出道至今,张承已先后接拍了6部电视剧,塑造了很多不一样的角色,但相同的是,每个人物都有他标志性的爽朗笑容。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猛兽列车张承成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