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文章同客串《青年医生》无交集

2014年11月06日12:2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出轨门”的阴霾散去,文章[微博]投入新戏《少帅》的拍摄,马伊琍[微博]主演的《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也在热拍;而姚笛近日也被曝与一男子在泰国共骑一头大象,似乎有新恋情。昨日导演赵宝刚[微博]携演员亮相电视剧《青年医生》在京举行的首播式,客串该片的文章、姚笛双双缺席。

  由姚笛主演的电视剧《和平的全盛时代》将于11月8日登陆广西卫视。文章、姚笛共同客串演出的电视剧《青年医生》定于18日在北京卫视开播。赵宝刚导演介绍,《青年医生》中,文章、姚笛再合作,文章客串一个狂犬病患者,而姚笛则出演一名白血病患者。两人的戏份并不算重,剧中也没有交集,所以赵宝刚导演没有剪掉两人戏份。

  由姚笛、任重[微博]主演的都市喜剧《和平的全盛时代》也将开播。剧中姚笛饰演一个充满爱心,却总是吃力不讨好的小保姆。

  11月4日,微博网友“宝贝毛毛必须要痩”透露在泰国看到了姚笛,并目击她和一男子举止亲昵,疑似“找到新的幸福”。该网友随后上传了两张两人共骑一头大象的照片。

  华商报驻北京记者林树京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青年医生文章姚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