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红高粱》话痨附体 拜拜萌翻观众

2014年11月10日15: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红高粱》黄轩饰演张俊杰 《红高粱》黄轩饰演张俊杰
黄轩《红高粱》剧照 黄轩《红高粱》剧照
黄轩《红高粱》与九儿孩子们说byebye 黄轩《红高粱》与九儿孩子们说byebye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黄轩发布的一条关于《红高粱》的微博,在网络上引起了网友们的火热讨论。他在微博写到“嗓子疼的咽口水都难;难道是俊杰的条件反射?最近他每天在电视里不停的说啊说,说啊说。据说昨晚还说了个拜拜。”

  黄轩在《红高粱》里饰演的张俊杰,总是一副喋喋不休的样子,跟谁都要讲道理,完全是“话神”附体,“唐僧”转世,充满喜感的样子让观众忍俊不禁。甚至还飙起了英文,这让观剧的小伙伴们瞬间都震惊了,纷纷表示“看到俊杰告别九儿和孩子们那个画面,真心有点依依不舍。可是这时他突然和豆官说再见,和琪官说byebye的 场景,真是笑喷了的节奏。你是随性说的拜拜吗?怎么有一种穿越的感觉,敢情那时候就这么洋气前卫啦!”。同时,也有网友很理解张俊杰的这句台词,“毕竟是 在大都市青岛接受过教育的洋学生,学习了很多西方的知识,说出一句告别的英文也是很正常的,喜欢黄轩在《红高粱》一本正经的样子。”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红高粱黄轩观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