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高粱》恋儿惹争议 杨梅:送她5个耳光

2014年11月19日17: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红高粱》已于近日圆满收官,余温未散,该剧在网上热议不断。杨梅饰演的恋儿因被塑造得有血有肉“太过生动”惹人恨而招致不少骂声,“恋儿可爱可怜可悲可恨,每次看到都咬牙切齿”,甚至还有网友跑到微博去骂演员,也有清醒的观众替杨梅喊冤,“演得太逼真被骂,也是醉了”。

  作为恋儿扮演者杨梅一直承受着不小的压力,但她对于观众的情绪表示充分的理解,并公开发博文“声讨”恋儿并含泪送其5个耳光,“尽管恋儿的所作所为能让人有所理解,让人有所惋惜。但这五个耳光,却一定要打。不为九儿,不为余占鳌,只为同样,都是女人”。

  恋儿“太生动”惹争议

  剧中,杨梅饰演的恋儿因其角色跨度大、非常规、难分好坏的角色争议颇大,而在杨梅敬业出色的演绎,恋儿作为小人物的可悲可恨被刻画得入木三分,其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性格和命运转变更是表现得淋漓尽致,因此“恋儿”和扮演者杨梅均招致不少争议和骂声, “恋儿怎么那么傻而且是非不分呢” “真是个又傻又笨又蠢又可怜的女人” “每次看到恋儿就恨到不行”,也有一小部分网友为恋儿感到惋惜,“恋儿就是个被爱冲昏头脑的傻丫头,最后还不幸被日本人利用而命丧黄泉,可怜可悲”。

  恋儿被骂,杨梅也连带着“遭殃”,不少网友跑到微博去骂演员,当然有清醒的观众替杨梅喊冤,“演得好,观众才会入戏,但她是杨梅不是恋儿,没有必要去骂演员” “你演的真到位,把一个心态复杂的嫉妒女子演活了” “喜欢你的演技,演得招人恨才是好演员”。

  杨梅回应:送恋儿5个耳光

  作为恋儿的扮演者,杨梅一直承受着不小的压力,十分忐忑观众的反响。而对于毁誉参半的评价,杨梅表示是意料中的事能理解观众的情绪,“播了这些日子,对于恋儿更是骂声一片,大多数人不喜欢这个角色跑到微博骂演员,也有些清醒地来赞演技,为演员本身鸣不平”。其实,生活中的杨梅有着美满幸福的家庭,对于恋儿“第三者”的痴恋更是不支持,“我作为旁观者,特别的替恋儿着急和惋惜她的人生,就像看着一个自己所爱的姐妹一步一步走向火坑,然而又没有办法。我对恋儿的这种爱能理解,但是不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杨梅通过博客公开“声讨”恋儿,并含泪送恋儿5个耳光,“第一个:打你的绝情!为了一个“爱”字就将姐妹情深抛在脑后;第二个:打你的傻,打你的痴!爱的太没有自我,太卑微;第三个:打你不分轻重!不懂得国大于家,国仇大于家仇;第四个:打你愚昧憨傻!为了余占鳌的安危,被玉朗所骗,白白付出节操!;第五个:打你不分是非黑白!误解了英雄的意义,最终上了日本人的当”。杨梅百感交集地补充说到,“恋儿是一个让人心疼,又让人惋惜的女人。她活在那个女性卑微的年代,注定了她如此艰难的一生,这也是那个时代赋予的特性。尽管恋儿的所作所为能让人有所理解,让人有所惋惜。但这五个耳光,却一定要打。不为九儿,不为余占鳌,只为同样,都是女人”。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红高粱杨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