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心五传奇》汤镇业再度联袂何晟铭

2014年11月19日12: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汤镇业客串神秘角色 汤镇业客串神秘角色
汤镇业客串神秘角色 汤镇业客串神秘角色

  新浪娱乐讯 由广西电视台、深圳电视台、成都乐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华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百年中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连续剧《杜心五传奇》根据民国著名武术家杜心五真实事迹改编而成。作为2014年制作拍摄最为精良的动作巨献,该剧由何晟铭[微博]、阚清子[微博]、黄梦莹、杜奕衡等当红偶像明星倾力打造。除此之外,众星云集的《杜心五传奇》更是吸引了香港影视界大咖汤镇业[微博]的加盟,据悉他在剧中将饰演一神秘角色。

  汤镇业客串神秘角色 《宫》后再次搭档何晟铭

  此前在电视剧《宫锁心玉》里分别饰演父子的汤镇业和何晟铭也在《杜心五传奇》再次碰撞,而也因为多次的合作,汤镇业与何晟铭两位演员也建立了戏外的深厚感情,在拍摄间隙两个人也打打闹闹亲如父子。而此番汤镇业也将在剧中饰演某神秘角色,将与“杜心五”有多场对手戏。

  杜心五新闻发布会下月召开 众多劲爆环节静候呈现

  目前,拍摄近半的《杜心五传奇》预计12月5日在横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出品方百年中视对于发布会的打造煞费苦心,除了在发布会的现场将首发电影级的动作宣传片、剧中各大角色的宣传海报,以及何晟铭一展歌喉现场演唱电视剧主题曲之外,何晟铭和某位武术大师现场对战自然门功夫也是发布会一大亮点。某位人气女星作为嘉宾也将莅临发布会现场与主创进行现场互动。

  不仅如此,发布会打破常规,将采用全新手法展示剧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同时也提前将更多剧中精彩的细节呈现给观众,如此超大信息量内容的发布会也彰显出品方百年中视的诚意。到底如何,让我们12月5日拭目以待。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何晟铭汤镇业《杜心五传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