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新戏《八零后》热拍 演绎个性大妞

2014年12月02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剧照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剧照
李小冉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刘进执导,李小冉[微博]、杜淳[微博]领衔主演的都市时尚轻喜剧《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正在上海热拍。从以前荧幕上千篇一律的“白莲花”形象,到如今麻辣犀利的“小妈姐”、可爱神经大条的杂志社娱记,李小冉在挑选剧本时也更偏爱个性十足、可塑性强的角色,希望能为观众展示出自己的多变风格。

  李小冉凭借《像雾像雨又像风》、《来不及说我爱你》、《凤穿牡丹》等作品被观众熟知并喜爱,在剧中扮演的大多数是温婉柔弱、惹人怜爱的女性,被她戏称为“白莲花”角色。李小冉曾表示不想再重复这种千篇一律的形象,之后在《大丈夫》中首次挑战了麻辣犀利的御姐角色,不仅大获成功,也为她带来了更高的人气。

  在挑选剧本时,李小冉更看重能给演员带来很大发挥空间的角色。在以改革开放为背景的新剧《姐妹兄弟》中,她扮演的女主角唐小雪美貌聪明,不甘平庸,将上演一段充满毁灭性的畸恋。眼下正在热拍的《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中,李小冉又变身单纯可爱的80后女生汪小鹿,通过她曲折又爆笑的爱情经历展现当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

  从“小妈姐”顾晓珺到唐小雪、汪小鹿,这些不同成长经历、不同性格的角色让李小冉过足了戏瘾。而为了将角色塑造得更加真实,她私底下也做了大量功课,随时揣摩剧本和人物,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演绎给观众带来惊喜,进而喜欢上这些个性十足的角色。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八零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