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于正版神雕节操尽碎惹人醉

2014年12月05日14: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于正版《神雕侠侣》 于正版《神雕侠侣》

  于正版《神雕侠侣》开播第一天,身边所有人都在吐槽,开播第二天,就没啥人吐槽了!这就是所谓的无力吐槽!

无力

  定妆照出来被吐槽200次,片花出来被吐槽200次,开播后又被吐槽200次,陈妍希有木有后悔演小龙女呢?要知道你的出现拯救了不少人:特么于妈之前剧里合作的二三四线明星还是能看的啊!

小龙女

  当小龙女飞身砸在地上那一刻,小编心想,俞灏明难道是在COS白娘子?想想俞灏明男扮女装扮白娘子,和女扮男装的许仙,在断桥奔跑相遇,也是醉了呢。

陈妍希

许仙

像

  于正那一句“陈妍希真的好仙好美好瘦”,言犹在耳。这是小编听过的最人性的假话。剧没播前还疑惑,小时候美美哒萌萌哒,为什么长大后变成了小笼包?原来全是因为每餐多领了份盒饭!李莫愁你个心机婊!

哈哈

小时候

QAQ

  就在李莫愁杀人的时候,小龙女在吃盒饭!在李莫愁谈恋爱的时候,小龙女在吃盒饭!在李莫愁问世间情为何物的时候,小龙女在吃盒饭!所以电视剧成了一部《冰雪女王与飞天小猪》。

李莫愁

飞天小猪

  你以为这是《神雕侠侣》吗?这明明就是《白发魔女前传》和《李莫愁后传》,林朝英转着转着就变成了白发。眼看着被鲁班传人小眼欧巴陆展元伤害,李莫愁要是转着转着也变成白发,剧情就可以直接跳到当年新加坡神剧《白发魔女传》惹……

白发

  在于正制作的金庸剧里,敢爱敢恨的女二号总能成为观众的心头好,上一个是东方姑娘,这次则是李莫愁。张馨予算是成功洗白白一次→_→

衣服

三角恋

  所以陈妍希你懂了吗?演于正的戏女二是最完美的选择,口水不沾身之余,还能踩着女主上位。

袁姗姗

  对于开篇前两集就是李莫愁陆展元何沅君的三角恋,张纪中气愤地评价:“我们应该遵从金庸先生的那种正气,不是你胡改、改成搞对象那种的,那是瞎搞!我反对胡改,完全没有历史感和厚重感,那种价值观十分不正确,带坏了年轻人”“要拍出金庸先生笔下的武侠意境,而不是像于正《新神雕》那样靠电脑调色、乱改原著、乱搞对象为主的武侠剧。”唉,其实大家都说于麻麻用绳命在爱呐,穷尽一生只为正你声誉。

刘亦菲

笑傲江湖

  新神雕的口碑在意料之中,但琼瑶起诉于正侵权一案会如何收场就不知了。

  琼瑶直斥于正将其作品“能利用的部分全都抄了”;于正方不服:“《梅花烙》电视剧对于编剧有明确的署名,编剧是林久愉,编剧指导是琼瑶,根据我国《著作权法》的规定,在作品上署名的人是作者,而该电视剧编剧署名不是琼瑶。”至于网友们,还是一如既往的一边倒,还是一如既往的“于正有难,八方点赞”……

琼瑶起诉于正

  于正正塞着呢,前经纪人痛快地补了一刀:“做于正经纪人的时候,有次看他利益熏心,为否认许诺和说过的话,指天发誓还恶毒的诅咒自己和家人,实在看不下去提醒他,你不怕遭报应么?他回答,承诺反悔诅咒的都是于正,而他本人是余征。这句话尽毁我三观,遂解约”。这这这真是人如剧,节操尽毁惹人醉。(辛佳/文)

于正

怒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于正神雕侠侣于正前经纪人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