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宁《青年医生》萌医蜕变观90后成长

2014年12月05日15: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佳宁《青年医生》饰艾小天 张佳宁《青年医生》饰艾小天

  新浪娱乐讯 随着《青年医生》持续的热播,剧中不断出现或温馨感人或暴戾奇葩的病患,而医生的家务事也作为此间猛料被更多的搬上了台面。面对如此百花齐放的剧情发展,逗趣可爱的急诊室小天使张佳宁就成为了清泉一般的存在。这个之前与其说是医生不如说是“萌宠”的实习小大夫,如今可以令人放心的交代任务,其间成长值得许多初入社会的年轻人借鉴。

  《青年医生》艾小天(张佳宁 饰)这个原本想去妇科,结果误打误撞进了急诊科实习的小姑娘,最初懵懂莽撞,忽闪着无措的大眼睛看着眼前不断发生的生死一线:抢救、手术、人命关天,死亡从来没有变得这么简单过。让本就在新环境中灼灼不安的她,变得更加不得要领。初入社会的菜鸟相信最有此体会,更何况这个菜鸟还踩在急诊科医生的位置上。在不断的失败当中,艾小天渐拾起责任感,击败孤独感,她不再只是一个单纯傻笑,喜欢八卦的菜鸟,而是可以肩负自己工作责任的实习医生。

  从《媳妇美好时代》里的潘美丽,到《蚁族的奋斗》为爱不顾一切的宋楚楚,再到近日热播情感剧《裸婚之后》里单纯得有点“二”的青青,张佳宁塑造的角色都带着活泼开朗、健康朴实的“明朗少女”特质。而此次在这部《青年医生》里的“进击的急诊科萌医”形象,更是将她这种特质鲜明的体现了出来。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青年医生张佳宁90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