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丈夫》小妈姐李小冉变劳模片约不断

2014年12月09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 李小冉
李小冉《大丈夫》剧照 李小冉《大丈夫》剧照

  新浪娱乐讯 李小冉今年片约不断,密集接拍了多部年代剧和都市剧,还首度跨界真人秀担任评委,辛勤忙碌工作堪称年度“劳模”。

  在收视飘红、口碑不俗的热播剧《大丈夫》中,李小冉扮演的女主角顾晓珺以刀子嘴豆腐心的倔强性格、对“老少恋”的执着坚守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小妈姐”也成为大家对李小冉的昵称。

  除了今年热播的《大丈夫》、《大河儿女》两部作品外,李小冉从年初就片约不断,接拍了多部年代剧和都市剧,包括已经拍竣的《姐妹兄弟》,正在热拍中的《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还首度跨界真人秀《超级先生》担任评委,密集工作变身“劳模”。此前她曾在微博晒出剧本,并感慨想看电影却没有时间,粉丝纷纷留言劝她注意休息,不要太过辛苦。

  虽然李小冉已返回上海继续工作,却心情大好难掩兴奋,透露“拍大夜穿短袖短裙,可我还是很开心,不要问我为什么”。她特别感谢了自己的团队和一路支持她的朋友们,“让我们2015继续尖叫起来”!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大丈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