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医生》收官 任重成大赢家双丰收

2014年12月09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任重 任重
任重饰演程俊 任重饰演程俊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赵宝刚[微博]导演执导,任重[微博]、王阳、张铎[微博]、杜江主演的青春医疗剧《青年医生》在四大卫视收官。剧中,任重饰演的程俊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在最后一集与苦追多年的欧阳医生达成默契。而在戏外,任重凭借这部作品的热播,人气高涨,成为戏里戏外的大赢家。

  任重摆脱备胎身份 以坚持取得成功

  在电视剧《青年医生》中,任重饰演的程俊被许多观众称呼为“中国好备胎”。整整50集剧情中,程俊对欧阳医生始终痴心一片,却求而不得。直到最后一集结局,欧阳与沈青川分手,程俊终于盼得机会,摆脱备胎身份,并与欧阳达成默契,虽然两人结局没有清晰交代,但许多观众已经开始祝福两位医生。

  随着剧集收官,任重坦言自己在程俊身上收获很多,“在他身上我学会太多人生的道理,我们一起经历生死,一起走了艰辛,一起度过了历练。我人生中最特别的一个名字!我没有给他什么厚爱,也没有什么期待,他有一种东西,大的让我敬畏,也许这就叫博爱!我会带着它走下去!”

  任重凭剧人气高涨 戏内戏外双丰收

  在戏中,任重以坚持盼得爱情转机,在戏外,随着《青年医生》的热播,任重以“程俊”这一角色收获到众多观众的喜欢,人气高涨。从《婚姻保卫战》到《北京青年》、《新恋爱时代》,再到如今的《青年医生》,任重凭借多个角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如今人气和潜力又得到了质的提高。

  在这部戏之后,谈及未来打算,任重坦言仍旧是拍戏为主,至于角色类型,在任重看来并没有特定要求,但希望能够有新鲜的东西传递出来,“随着年龄的增长,从《婚姻保卫战》,到今天的《青年医生》,我也有一些生活里面的认知,我也有一些生活里的承载,我家庭有变化,我慢慢接触的人群也在不同的变化……我希望能够演绎一些不同以往的出彩角色。”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任重青年医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