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神雕》抢镜:欢迎吐槽谢谢关注

2014年12月09日11: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馨予:欢迎吐槽,谢谢关注 张馨予:欢迎吐槽,谢谢关注

  “逆袭小龙女”、“莫愁仙子”、“耍狠卖萌新魔头”、“莫愁复仇变形计棒”……于正[微博]版《神雕侠侣》在湖南卫视首播后,剧情和小龙女都引来不少争议,不过张馨予[微博]却凭借“最美李莫愁”备受关注。昨天下午,张馨予接受采访畅聊拍摄趣事,她直言“李莫愁就是一个十足的笨女人”,生活中的自己一定不会像她一样。而对于网上掀起的吐槽热潮,张馨予认为有争议才会有关注度,“陈妍希[微博]是因为娃娃脸上镜才会显得胖”。值得一提的是,在谈到自己的感情时,张馨予更大方爆出自己依然处在感情空窗期,想遇到一个让自己一见钟情的男人。

  最近两年,张馨予在古装电视剧领域收获颇丰,此次在《神雕侠侣》播出后,网上有不少网友都发出了希望张馨予来饰演小龙女的呼声,对此张馨予则一笑了之,“我真的不适合演小龙女,因为我比较艳,而小龙女是比较可爱呆萌的那种。当时于老师曾问我妍希合不合适,我觉得很好,耳目一新,很接地气。”

  随着《神雕侠侣》的热播,网上质疑声也一直不断,对此,张馨予则觉得有争议才能证明有很高的关注度,由此可见张馨予似乎也很满意自己此次的“转型”。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小龙女神雕侠侣神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