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医生》赵宝刚评杜江“非常特别”

2014年12月09日10: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杜江阳光帅气 杜江阳光帅气
杜江“大眼萌医” 杜江“大眼萌医”
杜江剧照 杜江剧照

  新浪娱乐讯 赵宝刚[微博]执导的青春励志医疗剧《青年医生》占据各大排行榜的前列,成为名副其实的话题剧,杜江饰演的医生“赵冲”颜正、心善、医术高,最终投身于社区医院,赵宝刚评价这个角色“非常特别”。

  赵宝刚评价杜江“非常特别”

  《青年医生》开播以来,杜江饰演的“赵冲”也成为观众的焦点,这名一开始并不热衷于医学的医生反而成了最热血的医生,立志于解决目前颇为紧张的医患关系。

  赵宝刚则评价杜江饰演的赵冲“十分特别”,因为在荧幕上没有展现过这样性格的人,他除了有青春的活力、冲动、迷茫之外,有更多的思考,戏里每个人在谈恋爱、遇到问题的时候总是找他来出主意,这与他生性比较浪漫有关系,但是他又能把浪漫的思想付诸实践,显得格外与众不同。

  赵宝刚也感谢了杜江等人的出演,认为“很庆幸遇到这么认真的年轻演员,专业性非常好”。

  杜江被评“最帅男医生”

  《青年医生》上周五播出大结局的时候,杜江也在微博上与观众道别:“赵冲、小天、倚梦就像蒲公英的种子,怀揣着高大上理想,扎根于小清新的土地!再见!再见!再见是为了更好的相见!”

  喜欢杜江的观众将他封为“最帅男医生”,甚至发起“为赵冲写情书”的活动,被“大眼萌医”萌到的女粉丝们写下许多感动的句子,撒泼打滚求关注,不舍得电视剧的结束。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青年医生赵宝刚杜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