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王菲谢霆锋为何不公开牵手

2014年12月08日15:13   娱乐专栏  作者:查小欣   我有话说
王菲谢霆锋私下牵手王菲谢霆锋私下牵手
王菲独自赴宴为刘嘉玲庆生王菲独自赴宴为刘嘉玲庆生

  【新浪博客独家专栏】

空欢喜。

  刘嘉玲摆49岁寿宴,王菲自北京来港祝贺,被传媒拍得与霆锋双双现身经理人陈家瑛家楼下,由北京拍拖拍来香港,预计他们会一起出席(昨晚7号)刘嘉玲庆生派对,更会上演一幕世纪拖手。

  结果,王菲只身赴会,霆锋没有露面,没有世纪拖手。

  嘉玲王菲是闺蜜,当然会邀霆锋来庆生派对,霆锋不出席是意料中事,以免有抢锋头之嫌,成为全场焦点,翌日成为娱乐版头条、未来一星期所有周刊封面,将好友寿宴骑劫成自己婚宴,太对不起朋友了。

  做艺人很多时要懂得这些人情世故,无奈地很想现身亲自祝贺好友,就因“锋头”问题,而要作罢。

  再者,世纪拖手太不切合他们的性格。

  王菲和谢霆锋向来不落俗套,浑身充满“出其不意”的细胞,言行往往令人意想不到,这点王菲在演唱会上玩味十足、标新立异的化妆和衣饰打扮已表露无遗;霆锋何尝不是?因此成就了他们被捧为娱乐版的宠儿。

  看看,面对记者,表现永远超酷,面无表情,十问九不答,理应为记者诟病,却不曾被责耍大牌,因为知道他们性格如此,而非装出来的。反而他们只稍稍面露笑容,大家就都满意收货,形容为“风骚”、“心情大好”。

  试想,王菲开演唱会时忽然陈奕迅上身变“吹神”,说话滔滔不绝,你还认为她是王菲吗?同样,霆锋和王菲如循众要求,手拖手赴会,甜蜜恩爱地站着,任由在酒店外守候的过百传媒多角度拍摄,跟他们的性格作风太违背,间接破坏了既定的形象。

  而且,顺得哥情失嫂意,下次另一位好友摆寿宴、婚宴之类,他们不拖手出席很易被误会不给主人家面子,更有可能被炒作分手消息,还是单飞露面比较安全。

  霆锋王菲忽然复合,谢贤拉姑自成追访人物,拉姑向来避忌提及霆锋和婷婷的感情事,今次大方表示霆锋变得爱惜自己,早睡早起,又主动去见医生治理拍戏受伤的旧患。没半句提到王菲,但大家都熟知霆锋向来拼搏不懂爱惜身体,讳病忌医,最近有此改变,证明他开始珍惜自己,推断是因为爱情的魔力。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查小欣 王菲 谢霆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