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丰毅调侃范冰冰体重:哪个女演员60公斤?

2014年12月10日23: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丰毅一身肌肉难耐范爷的重量级 张丰毅一身肌肉难耐范爷的重量级

  新浪娱乐讯 大型抗战史诗剧《长沙保卫战》即将于12月15日在央视八套[微博]晚间黄金档播出。10日下午,导演董亚春,编剧钱林森携主演张丰毅、佟瑞欣、郑浩、小斯琴高娃出席了开播发布会。当日心情不错的张丰毅,还和媒体聊及角色之外的东西,不但自曝健身已经到了强迫症的地步,还调侃范冰冰[微博]的体重太胖,“哪个女演员60公斤?”

  张丰毅调侃范冰冰太胖 自认健身有强迫症

  此前,张丰毅参加综艺节目时,展露了一身强健的肌肉,58岁的他拥有如此完美的身材令人咂舌。谈及平时的锻炼,张丰毅虽然只风轻云淡地说“没事就活动活动”,其实自认已经到了强迫症的地步,一天不运动就浑身不舒服,不过他也十分自信地说,现在年轻人的身材比自己差得太多了。

  虽然张丰毅身材壮硕,不过这位“大力士”抱起“范爷”范冰冰来也是叫苦不迭。近日,张丰毅就曾在《快乐大本营》上调侃范冰冰的体重,当日发布会后的群访,张丰毅继续幽默开“黑”范冰冰,和媒体进行了一段“逗比”对话。

  “《快乐大本营》上您直接说抱不动范冰冰,还挺幽默的。”张丰毅反问,“这是幽默吗?这是真的!一般人抱不动她,沉啊!”“沉到什么程度?”张丰毅直接给了准数,“60公斤。”“一米七左右的个子60公斤还行啊”,张丰毅不能苟同,“你问问哪个女演员60公斤?”“您这么说不怕落埋怨吗?”张丰毅全然没在意,“问题是她不敢啊!她刚出道时就跟我演戏,虽然现在媒体都管她叫爷了,但她跟我没这胆翻过来,她就是小妹妹。”

  张丰毅拍爆炸戏心惊胆战 见面就给编剧“下马威”

  《长沙保卫战》取材于中国抗战史上著名的“长沙会战”,再现了那段反法西斯战争背景下的历史风云,首次为观众揭开“长沙会战”的战争内幕。剧中,张丰毅饰演素有国军“战神”之称的抗日名将薛岳,导演董亚春透露,该剧开拍之前在选角方面有一定分歧,尤其对于薛岳这个角色,不过自己坚持认为,只有张丰毅才能演出高级将领身上的那种英气,还有举重若轻的气质。

  因为爆破戏众多,这部戏拍起来也是相当辛苦。导演董亚春表示:“这部戏炸点密集,光是炸药就耗费约100余吨,男演员们经常背着十几斤的军事装备穿梭在各个炸点之间,不是硬汉根本完不成。”谈及于此张丰毅也心有余悸,“炸点多,离得近,炸得心惊胆战的。”他感言,“真正的好戏,真的是演员拿命换来的!有的时候我们炸了三天或者四天的戏,可能剪到镜头里才不到一分钟。”

  编剧钱林森说,自己从头到尾把这部作品看了一遍又一遍,每次都是泪流满面,“拍出来的效果让我很震撼,我写了那么多戏,从来没有哪一部像这部让我从头到尾流着泪看完,我真的被深深感动了。”不过,钱林森笑言,自己初见张丰毅时还遭遇了个“下马威”。原来张丰毅拍起戏来特别认真,剧情里涉及的军事地图早已烂熟于心,于是有些地方可能编剧不小心写错了方向,张丰毅就一针见血地指出来,有时候还会细致地纠正美工画错方向的箭头,认真程度可见一斑。(陈家堃/文 张大伟/视频)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张丰毅范冰冰女演员体重60公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