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网行动》老警察出彩 李诚儒感慨太累

2014年12月10日12: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诚儒韩青剧照 李诚儒韩青剧照

  新浪娱乐讯 公安题材电视剧《清网行动》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剧中,李诚儒、韩青、李勤勤[微博]、毛俊杰[微博]、孟召重等联手演绎了一批各具看点的公安干警形象,尤其是著名演员李诚儒饰演的老警察谢冰洋在剧中出彩。再演刑警对于李诚儒来说可谓驾轻就熟,然而谈起该剧拍摄,连实力戏骨都不禁感慨“拍得太累了”。

  老警察形象出彩 李诚儒感慨:拍得太累了

  《清网行动》中李诚儒扮演的谢冰洋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警察,他一直战斗在刑侦工作的第一线。在“清网行动”期间,谢冰洋成为“清网办”二队的队长,全力追查毒品交易案,儿童拐卖案等各类案件;生活中,他一直坚守承诺,孤身一人,为了当年的诺言执着无悔。李诚儒说起这个角色时也感叹颇多,他表示:“我这个人物背负着很多责任,所以在表演上,是用一种凝重的方法来展现这个角色,平常话不太多,办案子就说办案子,就是这么一个人。”

  扮演刑警对于李诚儒来说绝对是驾轻就熟,而演绎这样一个对工作认真、对诺言执着的刑警,李诚儒却感慨拍得太累,在采访中他表示:“谢冰洋他一直有重病,又不想让别人知道,所以我这个戏拍得很累,一直在一种病态中,在遮遮掩掩中。比如说天很热,化妆师老想给我擦汗,我说别给我擦汗,这个汗实际上就是我想要的。他一直很痛苦,一直很疼,一直忍耐着,又不能让别人看到。所以,这个戏我拍得很累,他们没觉得我很累,但实际上我拍完这部电视剧,觉得特别累。”

  《清网行动》成公安题材创作新亮点

  电视剧《清网行动》以真实的背景和案件为依托,讴歌了当代公安干警在“清网行动”中展现出的无畏与勇敢,为观众呈现出许多不为人知的感人故事。该剧从开播以来,受到许多观众的追捧。许多业内专家都对这部作品给予了肯定,认为其在题材内容、表现方式、人物塑造以及演员表演上都有许多值得称道之处。该剧以东州市“清网办”为主要表现对象,塑造了一批极具个性的当代刑警形象,有擅长现代科技手段追逃的冯鸿涛,有性格直爽的卧底英雄鲁齐鸣,还有真诚而耿直的女领导海玲,深藏不露的干练警花罗今今等。(tg/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清网行动李诚儒刑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