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网行动》曝主题曲 韩磊深情献唱

2014年12月02日11: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诚儒韩青剧照 李诚儒韩青剧照
韩青 韩青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出品,公安部宣传局、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摄制的公安大戏《清网行动》即将在明晚(12月3日)登陆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该剧由李诚儒、韩青、李勤勤[微博]、毛俊杰[微博]、孟召重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主演,展现热血警魂,写书英雄赞歌。虽然明晚观众才能一睹这部作品的庐山真面目,不过由韩磊演唱的该剧主题曲《忠诚》MV已经提前曝光,大气沉稳、极具感染力的歌曲配合精彩的剧情画面,让观众提前过了戏瘾,赢得了不少喝彩声。

  《清网行动》明日开播 韩磊主题曲《忠诚》曝光

  展现全国各级公安机关大规模追逃行动的电视连续剧《清网行动》,即将于明晚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时段开播。虽然,欣赏这部电视剧还要等到明天晚上,但是让人“心头一热”的主题曲已经提前在社交媒体上曝光。《清网行动》主题曲名为《忠诚》,演唱者是观众极为熟悉的著名歌手韩磊,相信他那首《康熙大帝》主题曲《向天再借再活五百年》令很多观众记忆犹新。在曝光的《清网行动》主题曲《忠诚》MV中,韩磊以其浑厚的唱腔,为观众娓娓道来当代刑警的热血忠诚。整首MV曲调深沉悲壮,配合的剧情画面,可谓相得益彰。在MV中,李诚儒、韩青等演绎的“清网办”刑警出生入死,全副武装的特警、枪火激烈的交锋,以及追逃的脚步、犀利的眼神、凝重的表情都十分震撼。不少网友在观看主题曲MV后,在网上发贴表达了对这部作品的期待。

  原创音乐为精彩剧情锦上添花

  《忠诚》是剧组特别为电视剧《清网行动》原创的主题曲,由本剧总制片人李京作词,音乐制作人王童语作曲。这首歌和整部电视剧的主题是非常一致的,就是为了表现人民警察作为正义的化身所展现出来的忠诚。这首歌能更好地让人们感受到剧中主人公们作为警察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精神。

  据了解,《清网行动》剧组非常注重剧中音乐的表现,在剧中融入了大量的原创音乐,在故事的行动线上,小的行动以中提琴加打击乐来配乐,大的行动融入管弦、大提琴、铜管等乐器声源,烘托出惊心动魄、气势磅礴的氛围。除了恰到好处的原创配乐外,还以五首感染力极强的流行歌曲作为插曲,烘托全剧的情节与情感氛围,让人物与剧情的冲击力得到了最大的展现。而该剧之所以在音乐方面如此煞费苦心,其实是为了给观众带来极致的视听享受,张志导演表示:“电影、电视其实就是声音和画面的综合表现,音乐也是这部作品重要的组成部分,具有极重的分量,我们在画面上力求做到最好,同时也希望给观众在听觉上带来享受。”(tg/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清网行动韩磊主题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