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拆CP走红毯 陈赫要逆袭

2014年12月18日07: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晚,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在北京录制,周迅、吴奇隆、胡歌、钟汉良、霍建华、刘诗诗、赵丽颖、李易峰、陈伟霆等数十位男神女神共襄盛举。值得一提的是,最近被曝恋情告吹的吴奇隆和刘诗诗,并未携手亮相红毯,吴奇隆独自走,刘诗诗找来胡歌、孙艺洲两大“保镖”。群访中媒体就此事询问“旁观者”孙艺洲,他说:“应该不会,刚我们仨还在愉快地聊天。”最近在《奔跑吧,兄弟》中人气暴涨的陈赫,自曝后面的节目会“逆袭”。对于盛传的《爱情公寓5》将要开拍的消息,陈赫和孙艺洲双双否认接到邀约。

  吴奇隆刘诗诗分手? 孙艺洲:刚还愉快聊天

  日前,有台媒爆料,刘诗诗在拍摄《风中奇缘》时曾与彭于晏秘恋,而当时的刘诗诗正同时与吴奇隆发展地下情,直到《风中奇缘》杀青刘诗诗确定与彭于晏“分手”,才把“隆诗恋”公之于众。在当晚的红毯上,“隆诗”也全程无交集,吴奇隆独自踏上红毯,刘诗诗找来胡歌、孙艺洲左右护法,不过盛典录制现场两人倒是坐到了一起。是感情一如既往还是逢场作戏?对于两人的感情状态,群访中媒体向“旁观者”孙艺洲求证,他表示分手“应该不会”,因为刚刚三个人还在一起愉快聊天。

  陈赫孙艺洲没接《爱5》通知 陈赫《跑男》要逆袭

  日前,有消息称,《爱情公寓》系列剧的编剧、制片人汪远透露将在明年夏天拍摄《爱情公寓5》,目前剧本进行顺利。媒体在群访中向“曾小贤”陈赫、“吕子乔”孙艺洲求证,不过两人双双表示还未接到拍摄通知。陈赫说,如果要拍肯定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对于有传《爱5》演员将换血的说法,陈赫也直言感情上不希望任何一个演员被落下,希望还是原班人马上阵。

  最近陈赫因为《奔跑吧,兄弟》而人气高涨,不过节目中陈赫经常表现得“弱弱”的,不但经常在撕名牌环节早早败下阵来,还苦求“妈妈”李晨的庇护,对此陈赫放言,自己会在后面的节目中逆袭,自己不是太弱,而是下不去手,“《奔跑吧,兄弟》里的嘉宾都是好朋友,我下不去手,不知道那些下狠手的怎么想的。”

  赵丽颖求介绍男友赞陈伟霆 杨钰莹曝驻颜秘诀

  当晚,赵丽颖以一袭淡粉色的肚兜装踏上红毯,宛如《花千骨》里的小骨附体,仙气十足。不过,赵丽颖却直言有些担心“发福”的身材,“今天来之前蛮担心的,想着快国剧盛典了,不能再吃了,开场前上称量,我胖了2公斤。”媒体继续追问赵丽颖的体重,“44公斤多吧”,这数字估计要让一众女生泪奔了。谈及绯闻男友陈晓,赵丽颖说两人一直都是好朋友,问有没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赵丽颖支支吾吾半天,然后索性让媒体帮着介绍男朋友。谈及将要在新《蜀山剑侠传》中合作的陈伟霆,赵丽颖不吝溢美之词,“他本人很有气质、幽默又很帅。”

  当晚,“不老女神”杨钰莹以一袭干练白西装亮相,谈到驻颜秘诀,她说要“多关注美好事物”,“像我这样可能比较‘自私’,因为社会上很多的面都需要有人关心,如果像我刚刚那么‘自私’的话可能是会青春一些吧。”杨钰莹直言不介意微整形,但自己还没有做,因为还没到时候。此外,“女神”也透露了自己的旅行计划,“我很想去伊斯坦布尔喝一杯有渣的咖啡,盘算着普罗旺斯的薰衣草何时开得好,可以约法国的朋友一起去看。”(陈家堃/文 夏祺/图 张大伟/摄影)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陈赫吴奇隆孙艺洲赵丽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