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范冰冰版《武媚娘》人美剧情弱

2014年12月22日13: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武媚娘传奇》 《武媚娘传奇》

  挤胸大剧《武媚娘传奇》开播了,满屏的球看着比黄金甲还晃眼!

范冰冰

胸

娘娘

周海媚

  老实说,现在对“单纯小白兔蜕变成心机大boss”的套路有些腻烦,但宫斗撕逼戏不愁没观众。而且虽然《甄嬛传》珠玉在前,但武则天的舞台不仅仅在后宫,她的智慧也不仅仅靠争宠体现嘛。能发挥的空间还是很大的,所以要是剧烂了可千万别怪梗俗。

嬛嬛

  目前看着最大的槽点就是剧情太白痴,细节暴露硬伤。别人都跪着武如意站着那块真心够了,你是要展现少女的天真不是弱智好吗!

武则天

弱智

  首播收视率破2很霸气,但画面和人美则美矣,剧情台词弱也是真弱。一共80集,想空降直接看带上智商长大后的女主!

收视

  大家都在看武媚娘,新版鹿鼎记有人关注吗?韩栋演地痞总是有跳戏感,“把韦小宝演成了没毛的孙猴子”,这个评价精准吗!

鹿鼎记

  剧里也有张馨予……她好忙,同时3部剧在播,李莫愁萧淑妃苏荃,事业小高峰呢。

7个老婆

  剧里还有王琳!话说雪姨最近又干了件让人好感度up up up的事儿,你们知道不?

王琳

  因为在微博骂无耻老外在虹桥机场大厅内吐痰,被喷三线过气戏子炒作,雪姨怒了,回击网友“那俩个没有素质的老外是你祖宗”。脑补下叉腰骂人的姿态,真是霸气侧漏。看这帮跪舔歪果仁的不爽好久了!

王琳

  这几天到处都能看到李易峰的黑贴,槽点在,他说粉丝投票做灯牌是职责,说陈伟霆吴亦凡不来他演唱会是因为要商演捞金。

不服

  先别急着喷,有些话是一定要结合语境的,或许是断章取义呢?说不定联系上下文就可以理解了呢?

粉丝

陈伟霆

  额,看完完整采访只能说言多必失。或许很多明星都这么想,可李易峰说出来了,于是被质疑“在你心里会摇旗呐喊助威还能当枪使的才是粉丝”?

额

  至于故意讽刺合作伙伴“商演捞金”是想多了吧,李易峰一直很喜欢玩这种冷幽默的梗。这次没玩好,调侃的点网友没get到,于是被吐槽“抖机灵抖糊了”……

微信公众号*毒舌美少女*微信公众号*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武媚娘传奇范冰冰李易峰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