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我的博士老公》上演非典型文艺少女

2014年12月22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我的博士老公》春夏酒吧驻唱 《我的博士老公》春夏酒吧驻唱
《我的博士老公》春夏剧照 《我的博士老公》春夏剧照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轻喜剧《我的博士老公》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凭借喜感风格和紧凑故事获得不俗收视,新人演员春夏饰演的女大学生李乐表现抢眼,赢得了观众的青睐,春夏称这个角色是“非典型文艺少女”。剧中,李乐的“冲突戏份”也十分精彩,因与沙溢饰演的博士老师关系亲近,被梁静饰演的护士下了“狠手”。

  李乐遭遇梁静“狠手”

  在剧中,春夏饰演的李乐是一个十分出彩的角色,更是担任着“戏剧冲突”的重要作用,她与沙溢饰演的博士老师梁鸿鸣因为有共同的文学爱好而走得亲近,两人不止经常以诗歌作为聊天内容大显文艺范,更多了几分“高山流水觅知音”的精神交流。不过这可让梁静饰演的博士夫人邹琴不是太好受,在李乐因受伤而去医院绑绷带时,邹琴突然回想起这个姑娘就是在联欢会上唱古韵歌曲而让梁鸿鸣赞不绝口的女生,一时醋意起在绑绷带之时下了重手,画面感十分强烈,让观众印象深刻。

  春夏上演非典型文艺少女

  在《我的博士老公》中,新人演员春夏饰演的李乐是一个很有“存在感”的角色,引起了观众们的关注和讨论。对于李乐,春夏称这是个“非典型的文艺青年”,她有文艺的一面,对古诗古词了如指掌,热爱音乐,对爱情和生活有着许多的憧憬,这样的学生特质和文艺气息让许多学生观众们在看了之后生很强烈的共鸣;同时,她又不是完全扎进艺术的姑娘,她脚踏实地的赚钱,会为了照顾弟弟、帮家里还债而去酒吧唱自己不喜欢的歌曲,是个扎根于地上的真实存在的个体,也因此获得了更多成年观众的喜爱。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我的博士老公》春夏沙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