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传奇》开播 高阳公主米露曝剧照

2014年12月22日16: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米露温婉优雅 米露温婉优雅
米露冷艳迷人 米露冷艳迷人
米露清纯优雅 米露清纯优雅
米露调皮可人 米露调皮可人

  新浪娱乐讯 在年底之际,范冰冰[微博]版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已于昨日火热开播。该剧凭借着众多清一色美女演员的加盟,惹得众人心急难耐。而在众美人中,饰演集帝王宠爱于一身的“高阳公主”演员米露,也将在后期剧情中惊艳亮相。如今,米露“高阳公主”的最新剧照也已正式曝光,金银头饰、红唇妆容的米露,时而冷艳温婉,时而调皮可爱,霸气的眼神和可爱卖萌的举动形成了一种强烈对比,成功让米露还未正式亮相,就已获得很多网友宠爱。

  说起“高阳公主”,可能大部分观众想到的都是《大唐情史》中的沈傲君[微博]。不过这个先入为主的观念,即将在《武媚娘传奇》米露的亮相后,就会被打破。因为米露会给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高阳公主”,或许更知性,又或许更成熟霸气。据悉,以模特身份出道的米露,高挑身材和女性气质已是大家羡慕不已的。如今,在成功转战演艺圈后,也是受尽大家宠爱。演技在通过多个角色的磨练后,变的愈发真实,而在电视剧《小爸爸》中,成功将一位职场白领演绎的入木三分,也让她赢得各大导演的青睐。如今,挑战饰演刁蛮任性却又敢爱敢恨的“高阳公主”,也是博得了大家极高的关注度。

  这部由范冰冰、张丰毅、李晨[微博]、李治廷[微博]、米露等星光云集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经过近一年的制作周期,终于卯足马力,在湖南卫视正式播出。因已有多版本影视作品在前,所以各大主演在剧中所诠释的人物,也是大家尤为关注的重点。当然,“高阳公主”也不例外。而拥有靓丽外貌与优雅气质的米露是否能在这部以主讲女人戏的电视剧中,将“高阳公主”身上所有的魅力诠释而出?又是否能将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演绎的真实却又不浮夸?这些尽在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后续精彩的剧情中,“高阳公主”米露为你一一展现。‍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武媚娘传奇》米露高阳公主剧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