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曦《四千金》再拍骑马戏 粉丝担心

2014年12月22日15: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四千金剧照 四千金剧照
徐正曦写真 徐正曦写真

  新浪娱乐讯 暖男徐正曦[微博]近日在上海拍摄他的新戏《四千金》,由乔梁导演执导的一部民国浪漫爱情剧。在剧中徐正曦饰演男一号宋文熙。日前,剧组在网上曝光一张徐正曦骑马拍摄的剧照,照片上徐正曦身着合体的骑马服,尽显翩翩风度。照片一出许多粉丝纷纷留言让徐正曦注意安全,做好保护措施,不要再次摔马受伤。

  被誉为暖男的徐正曦曾饰演过许多如《爱情睡醒了》里的季如风、《卫子夫》中的段宏等暖心的角色,目前,他正在《四千金》剧组拍摄他的新戏,剧中他将饰演一个与往日暖男角色不同的角色,是一位正值多金又傲慢贵气的富家公子哥,剧组由此给其取了个外号叫“徐傲慢”。一向谦逊有礼的徐正曦此次饰演这样一位与自身具有反差的角色让人很期待他的表现,希望他具有突破性的表演能让人眼前一亮。近日,剧组曝光了一张徐正曦骑马的帅照,众多网友留言要小心安全,让人很揪心等,原来早前在拍摄电视剧《卫子夫》其中一场骑马戏时徐正曦曾不慎摔下马多处受伤,惹得众多粉丝心疼,此次再拍骑马戏难免不让粉丝心有余悸,担心偶像再受伤。

  在12月17日徐正曦赶到北京参加了国剧盛典的录制,为不耽误第二天剧组的拍摄又由当天夜晚连夜赶回上海。据悉,国剧盛典将于元旦安徽卫视播出,届时徐正曦的表演将为大家带来惊喜。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徐正曦《四千金》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