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镖门》热播 贾青倪大红上演父女情深

2014年12月29日10: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贾青饰演路瑶婷 贾青饰演路瑶婷
贾青与倪大红父女情深 贾青与倪大红父女情深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容丞和悦联合出品的武侠传奇大戏《镖门》正在深圳卫视、贵州卫视、东南卫视、陕西卫视同步热播中,该剧由邹静之[微博]监制,著名导演韩晓[微博]军执导。剧中,人气女演员贾青[微博]携手金牌老戏骨倪大红上演了出父女情深,令人动容。

  贾青首演女匪获肯定 戏称本色出演

  《镖门》作为中国电视剧史上最后一部“四星联播”的作品,加上强大的演员阵容,主打“镖匪虐恋”的精彩情节,在未播出阶段就备受观众期待。在之前的剧情中,贾青饰演的女土匪路瑶婷震撼登场,帅倒一片观众。其实贾青之前塑造的角色多是个性十分鲜明的,性格多样的女匪角色还是第一次尝试,但贾青凭借细腻自然的表演和对角色的精准把握,将路瑶婷人前的霸气和人后的温情展现的淋漓尽致,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贾青,精湛演技再次得到了证实。所谓兴趣是最大的老师,贾青能将女土匪的角色演绎得这样成功,跟自己对角色的喜爱分不开,言语之中更有本色出演的意思,“我本人的性格和路瑶婷很相似,我很欣赏她这个角色,我本人也是个典型天蝎座的女生,对身边的朋友很仗义,敢爱敢恨的类型。而且我接戏不喜欢重复之前的角色,乐于去尝试一些全新的角色,所以才答应出演女土匪路瑶婷这个角色的。”

  贾青倪大红上演父女情深 搭档老戏骨获益匪浅

  这样一个霸气侧露的女土匪如果没有一个同样霸气的父亲怕是谁也震不住她,说到这样的父亲,不怒自威的倪大红再适合不过了,贾青与倪大红都是难得的实力派演员,两位高手演员同台飙戏,演绎一出父女情深让观众看得格外过瘾。据贾青透露,倪老师是自己特别欣赏的一位表演艺术家,两人合作起来默契十足,拍摄过程十分流畅自然,“饰演我父亲的倪大红老师平时比较严肃,演戏特别专注,是个非常棒的演员,他的每一次停顿,眼睛里都充满了戏,让我受益匪浅。一开始的时候,我和其他演员见到倪老师都还有点紧张,但只要一开始对戏,我们就能在倪老师的带动下更快的进入角色,我们演的又是一对父女,时间长了就放得开了,女儿对父亲的依恋之情自然就流露出来了。有时候我自己有些想法跟创意讲出来,倪老师也会认真的考虑,耐心的跟我们讨论,只要是跟演戏有关的,他都会特别认真的对待,这些都是值得我们晚辈学习的。”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贾青倪大红镖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