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镖门》热播 刘一含展现侠女柔情

2014年12月31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一含在剧中饰演镖门软妹子戴戎 刘一含在剧中饰演镖门软妹子戴戎

  新浪娱乐讯 由霍建华、刘一含[微博]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镖门》在深圳、贵州、东南、陕西多地卫视热播。刘一含在剧中饰演镖局总镖头的女儿戴戎,自小习武却是个大家闺秀,在剧中展现了侠女也柔情的一面。

  《镖门》顾名思义一定是讲述发生在镖门里的事,此次刘一含饰演的镖门大师姐颠覆了观众固有印象里的侠女,不彪悍不强势是个披着女汉子外衣的软妹子。她武功高强,就连镖门大镖头都还要靠她指点武功;她柔情似水,待人含情脉脉眼里飘着一汪水;她正义凛然,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同仇敌忾;她为情执着,对待师兄念念不忘。无人不会不为之动容,连刘一含本人也是如此,戴戎的温柔、率真以及她的倔强都是刘一含喜欢的,回想拍戏的日子里,即使吹风沙吃黄土现在看来也是值得的。

  在《我的儿子是奇葩》中刘一含饰演的孙妙雪敢爱敢恨敢说,而《镖门》中的戴戎则正好相反悄悄爱不敢说,戏全在心里,所以刘一含在诠释戴戎这个角色时把眼睛作为心的表情,通过眼神演戏表达情感,有的时候没有台词,只有瞬间的眼神变化,就得让观众看懂戴戎。作为一个侠女却要随时随刻的收着自己的感情是她这一次新的挑战,不过也是她不可多得的一次宝贵经历。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刘一含《镖门》侠女热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