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出演《二炮手》全因信任孙红雷

2014年12月31日15: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新近晋升为“已婚大叔”的孙红雷[微博],婚后亮相的首部力作电视剧《二炮手》可谓是“沾”了新婚福旺的“喜气”,在天津卫视播出后收视节节攀升。该剧由康洪雷[微博]执导,肖锚编剧,孙红雷、海清[微博]、孙茜[微博]等主演。讲述了山民贼九(孙红雷饰)在整个部落被日军射杀之后,做为唯一的幸存者凭借自己的射击天赋与日军专业狙击手展开殊死较量,并成长为保家卫国的真正革命战士的故事。剧中,除大量“康洪雷式”的战争场面之外,孙红雷和海清饰演的李四、孙茜饰演的杨巧儿均有精彩对手戏。近日,孙红雷在录制天津卫视《二炮手》特别节目时首次透露和“中国好前夫”李亚鹏的昔日“过节”。海清则吐露出演《二炮手》全因信任孙红雷。

  孙红雷首曝和李亚鹏昔日“过节”

  日前,一组李亚鹏携次女李嫣为大女儿窦靖童庆生的照片备受热议,一时间,李亚鹏除“中国好前夫”之外又被冠以“中国好后爸”的称号,正面形象再度加分。而近日,孙红雷在录制天津卫视《二炮手》特别节目时首次透露和李亚鹏的昔日“过节”,并表示会记李亚鹏一辈子。孙红雷坦言“是这样的,当时《笑傲江湖》全国选角,选主角令狐冲,有一天我听说剧组找在找我演令狐冲,我当时心里那个激动啊,于是就通过多方关系联系到了康洪雷导演,康导当时是副导演,他就力主说‘中国青年艺术剧院有一个演员叫孙红雷,很用功,虽然人长得不太好看但是戏非常好也很用功,令狐冲这个人物角色的性格他可以把握好的。’最后,还是由于李亚鹏比我长得好看,就用了李亚鹏。虽然没能出演令狐冲,但是这件事情我记了一辈子,康导的赏识对我而言是一个莫大的鼓励,我很感激康导,此后也一直想跟他合作,几次都擦肩而过,可以说《二炮手》让我如愿以偿了。”

  海清出演《二炮手》全因信任孙红雷

  近年来,海清在一些综艺节目和公开场合的“出位”举止,打破了其以往塑造的“好媳妇”乖巧形象,颇显几分诙谐幽默,此次和孙红雷一起出演电视剧《二炮手》,更是被孙红雷戏称“她是我们《二炮手》里当之无愧的二姐,二二呼呼的特逗”。而面对搭档的调侃,海清非但毫无责怪之意,还大方的道出了和孙红雷的交情非比寻常“之前好多人问我你为啥接这个戏呢?我老开玩笑说红雷给我打电话威胁说不来不行,必须得来,他长那样多凶啊,我敢不来么?其实,真正让我参与《二炮手》的是我特别信任这个人。我很信任红雷,因为我跟他合作过,我知道他在现场是什么样的状态,我知道他在幕后付出了多少的努力。我相信他认同的剧本一定行,后来事实也证明我的信赖是对的。说实话,这样的战争戏拍得不多,作为演员来说,哪怕这个角色我不是很擅长很喜欢,那就当来上课好了,如果能把不喜欢的角色演好了,也是一种功课。”‍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孙红雷海清李亚鹏《二炮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