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鹿鼎记》帅气登场 观众称跳戏

2014年12月31日10: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变装韦小宝老婆 变装韦小宝老婆
高冷苏荃 高冷苏荃
剧照 剧照
苏荃 苏荃

  新浪娱乐讯 最近在安徽等卫视热播的新版《鹿鼎记》已经播出过半,张馨予[微博]也终于在众多网友和粉丝的期待中出场了,剧中她饰演的苏荃从“最高冷”到“最温柔”前后的转变差别也成为了该剧的一大亮点。

  《鹿鼎记》是改编自金庸2005年修订版同名小说。在剧中张馨予饰演的是神龙教主夫人苏荃,容貌极美,高冷霸气,武功高强,颇有智慧,最终成为韦小宝七个老婆中的领袖人物。也是七个老婆中变化最大的一个。而张馨予版的苏荃在开拍时也是最受期待的,在该剧播出过半时,张馨予终于登场,也引来了众多网友的评论,“看到《鹿鼎记》中苏荃出场时真是有点跳戏,这边苏荃,那边李莫愁,真是穿越啊”。其实当时在拍摄这部戏的时候正好也在拍摄《神雕》张馨予经常是在两个剧组来回“奔波”,张馨予笑称:别说观众跳戏了我自己都会有这样的感觉。那会常常是拍完《神雕》连夜赶到《鹿鼎记》剧组在拍摄,到第二天拍摄万再直接赶回《神雕》剧组继续拍摄,有时自己都会想想到底是在哪个剧组,虽然当时挺辛苦的,但是我也很荣幸能连续出演了金庸老师三部著作里的经典人物,也希望可以让大家感受到不一样的,多面的张馨予。‍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鹿鼎记帅气观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