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炮手》孙茜演绎东方女性安静美

2014年12月31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孙茜《二炮手》“肥臀”造型 孙茜《二炮手》“肥臀”造型

  新浪娱乐讯 《二炮手》开播短短数天,收视一路涨势凶猛。剧中,除了孙红雷[微博]、海清[微博]之外,端庄矜持的“姑姑崔槿汐”、著名演员孙茜[微博],在剧中穿肥大棉裤,以“丰乳肥臀”的扮相精彩出演,吸引了观众不少的目光。孙茜自己也表示,杨巧儿是东方农村女性最美的一个形象,是她演过的最安静的一个角色。

  表演 孙茜剧中尽展柔弱之美

  《二炮手》于12月24日正式登陆东方、浙江、江苏、天津四大卫视黄金档,掀起一股收视热潮。剧中,孙茜和海清双双颠覆往日的荧幕形象,饰演角色亮点颇多,两人在《二炮手》中第一次合作,却为了孙红雷化身为情敌。两人因为同时中意一个男人而唇枪舌剑打个不停,精彩不断。特别是孙茜饰演的“杨巧儿”被贼九迷恋追求,而性格懦弱的杨巧儿因顾及世俗名声,摇摆不定,难下决断,挣扎在内心欢喜与勉强拒绝之中。孙茜的表演也让杨巧儿的这种柔弱之美更具有魅力。

  角色 “杨巧儿是我演过的最安静的一个角色”

  孙茜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杨巧儿身上有东方女孩的那种内敛、安静,我觉得杨巧儿是我演过所有角色里最安静的了,应该比槿汐还要安静,槿汐可以用沉静来形容,但她就是表面上很安静,其实内心还是很有热情的,所以不算苦情,因为她自己不觉得自己那么苦,所以她在内心里一直有挣扎、有向往,她还小,还年轻,她很向往爱情,向往美好的生活,但是如果要跟海清演的李四相比,她的命运确实要坎坷一些。”

  在剧中,孙茜的造型可谓是“丰乳肥臀”,对于这样的夸张造型装扮,孙茜说:“在这点上我特别的佩服导演,他对东方美有独特的见解,他希望就是丰乳肥臀,造型以出土的那种陶俑、泥俑为原型。我在拍这个戏时,因为正好是冬天,有一条特别肥大的裤子,用垫子在里面垫了一圈,使得臀部特别的圆、特别的大。我真的觉得这个造型就是陶俑般的造型,我自己特别满意,这是我自己演过的,我自己看到过的,东方农村女性最美的一个形象。”

  搭档 “孙红雷会吸收每个人的长处”

  《二炮手》也是孙茜和孙红雷、海清的第一次合作,对此孙茜也是感慨颇多,她说:“我深刻地觉得,好演员到底是好演员,你跟他们搭戏时,能够感觉到他们对戏的那种认真。红雷哥生活中是个很可爱的人,经常看见他在卖萌,而且我觉得他的优点在于他时时刻刻都能发现身边人身上的优点。虽然他已经很优秀,在我的眼里也是最优秀的男演员之一,但他还是以一个很低的心态在吸收每一个人身上的长处。海清姐也是。”‍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孙茜二炮手海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