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炮手》头巾哥翟小兴连发催泪弹

2015年01月04日17: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翟小兴剧照 翟小兴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孙红雷[微博]、海清[微博]、翟小兴、孙茜[微博]等主演的抗战剧《二炮手》热播,翟小兴被观众亲切地称呼为最萌“头巾哥”,而一向幽默逗乐的“头巾哥”在近期的剧集中却向观众发射起了催泪弹。

  翟小兴饰演的六连连长赵辰在剧中有个绰号,叫“赵大脑袋”。翟小兴解读,“大的不是脑袋,是心,随时准备为人民和兄弟牺牲的心。”鬼子攻破防线,队伍需要紧急撤离,为了保护好贼九(孙红雷饰)这棵神枪手的好苗子,为了掩护大家安全撤离,赵大脑袋挺起胸脯挡在了敌人的枪口,身中数枪后英勇牺牲,令观众扼腕叹息。剧中,赵辰中枪后一次次的巍峨站立,和临终前面带微笑、满怀希望的回眸的画面,更是令不少观众湿了眼眶。

  翟小兴对角色精准、饱满的刻画,出色地将一个战士钢铁般的信念和对同胞的爱,用镜头语言传达给了观众,令观众入戏颇深。甚至有网友在孙红雷的社交平台留言,“九儿,一定要替连长报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二炮手翟小兴催泪弹头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