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刃》黄渤道具拐杖拍卖所得捐慈善

2015年01月08日19: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渤 黄渤

  新浪娱乐讯 由东阳华海时代影业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制作,刘逢声、刘誉执导,黄渤[微博]、袁泉[微博]、倪大红、孙坚[微博]、章贺、郑清文等主演的谍战剧《锋刃》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片方贡献出黄渤、倪大红、尹铸胜、孙坚、章贺、郑清文等主演在剧中使用过的精美服装和道具拍卖,所得的全部款项将捐于“壹基金海洋天堂项目”。

  男主演黄渤首度逆袭“高富帅”,造型之奢华,令网友耳目一新。故而,黄渤饰演沈西林使用的拐杖也最为抢手,经历19次出价,8次延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在延时时间长达40分钟后,有网友以3400元高价拍下这把制作精美的拐杖。

  此外,女主演袁泉和郑清文在剧中游走喜乐门的百变华服更是受到很多时装爱好者的追捧,甚至有女性消费者在《锋刃》官网追问旗袍订制渠道。因而,昨日拍卖活动中,仅次黄渤道具拐杖的大热拍品,即是郑清文饰演“玉茹”时穿着过的旗袍,网友竞相参与竞拍,最后以1000元落槌成交。另悉,章贺在剧中饰演张金辉时所穿戴过的衬衫与马甲由演员本人拍回,对此次慈善竞拍以示支持。

  此外,投入竞拍的《锋刃》藏品还有:沈西林(黄渤饰演)的帽子、眼镜;老谭(倪大红饰演)的帽子、大衣;韩子生(孙坚饰演)的帽子衣服;张金辉(章贺饰演)的衬衫马甲等。

 

文章关键词: 锋刃黄渤拐杖慈善拍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