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穿梭千年》井柏然遇郑爽谱千年之恋

2015年01月12日10: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天娱传媒[微博]、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的2015精品周播栏目《相爱穿梭千年》正在热拍中,井柏然[微博]、郑爽、陈翔[微博]、谢依霖等人气偶像纷纷加盟。其中,井柏然与郑爽两位超人气偶像的首度携手更是为该部剧加分不少,期待指数飙升。

  井柏然穿梭千年遇郑爽

  《相爱穿梭千年》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承诺,理想与命运的故事。井柏然在剧中饰演志在维护正统的西汉士大夫“公明”,偶然间发现自己可以自由穿梭于千年时光之中,于是他来到两千多年以后的现代,与不得志的女演员“林湘湘”邂逅,互生情愫,并展开了一场跨越千年的“甜蜜虐恋”。郑爽饰演的女演员“林湘湘”,疲于奔波各大剧组面试却屡遭失败,职场上的不得志令她有些沮丧。直到偶然间,她遇上了古代装扮的“公明”,一切故事由此开始。

  荧屏情侣火花十足 首次合作期待爆棚

  此次井柏然与郑爽的空前合作,可谓在开拍之前就已引发热议,一位是豪爽直接的“爽妹子”,一位是频频露脸的人气男演员。两人的首次合作,就要共同谱写一段亘古恒久的旷世奇恋,所以在开拍之前,这对“初次碰面”的荧屏小情侣就掀起了热议。两人首次曝光的新年视频默契十足,两天点击率高达到400多万次,不仅让人对两人的合作期待值爆棚。在井柏然看来,谈一场这样的恋爱是“蛮刺激和特别的”,而一向说话直来直往的郑爽则期待跟井柏然谈一场细腻的恋爱,一起经历一些心酸和感动,火花十足!

  据悉,《相爱穿梭千年》将于2015年2月春节档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究竟这场千年之恋能否再创收视狂潮?敬请期待!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郑爽千年之恋《相爱穿梭千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