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穿梭千年》郑爽片场上演COSPLAY

2015年01月14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爽《相爱》变身小叮当 郑爽《相爱》变身小叮当
郑爽《相爱》上演cosplay 郑爽《相爱》上演cosplay
郑爽《相爱》饰林湘湘 郑爽《相爱》饰林湘湘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天娱传媒[微博]、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的2015精品周播栏目《相爱穿梭千年》正在热拍中,井柏然[微博]、郑爽担纲男女主角,上演跨越千年的“甜蜜虐恋”。今日,一组郑爽片场拍摄花絮图曝光,身穿小叮当玩偶服尽显俏皮可爱。

  郑爽艰辛跑龙套 只为《相爱穿梭千年》

  在《相爱穿梭千年》中,郑爽饰演了一位名叫“林湘湘”的女演员,拥有一张标致瓜子脸的林湘湘清丽脱俗,冰肌玉骨,精致无比的五官却总是透着一种沮丧与不甘,职场上不得志的她只能依靠一些小剧本来维持生计。直到有一天,她偶然遇见了刚刚跨越千年时光来到现代的古代男子“公明”(井柏然饰),一段跨越千年的旷世奇恋从此展开。

  女神变身小叮当 坐时光机谈恋爱

  在今日曝光的片场花絮组图中,郑爽着一身笨重的小叮当cos服可爱出镜,略显肥大的cos服将郑爽娇小的身材“盖”的严严实实,郑爽手持叮当大头,身体微倾向一旁望去,仿佛在窥探一个充满未知的画外世界。斜跨的潮流小包包看上去似乎与整套cos服有点不和谐的味道,让人看后脑洞大开。而从另外一张花絮图中,暖色阳光从背后投射到画面里,郑爽举着小叮当的标识性白色圆球状小手认真地注视前方,清澈的眼睛流露着一种美好。让人不禁问上一句:到底我们的爽妹子在做什么?难道要坐上时光机与井柏然谈恋爱吗?

  据悉,郑爽与井柏然此次因《相爱穿梭千年》牵线,首度搭档出演荧屏小情侣,这对小清新组合的空前合作令整个栏目的期待指数飙升!《相爱穿梭千年》将于2015年2月春节档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敬请期待!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郑爽井柏然相爱穿梭千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