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不狗血不绿茶 洗眼爱情助攻不断

2015年01月15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赵默笙无疑是受到身边不少好友的眷顾 赵默笙无疑是受到身边不少好友的眷顾

  新浪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出品,钟汉良[微博]、唐嫣[微博]主演的创世极恋万人情痴大剧《何以笙箫默》正在江苏、东方卫视热播中,“虐心+温情+高智商对决”的浪漫剧情模式正式全开,何以琛与赵默笙的爱情之路从“互虐”转至“一致对外”,吻戏不断,甜蜜瞬间虐杀无数“单身狗”。不狗血不绿茶的纯爱模式获得观众一致认可,剧中出现的配角们一一成为两位主角爱情路上的助攻,更是引得网友齐齐点赞。

  嫁人就嫁何以琛 婚姻生活甜蜜教科书

  《何以笙箫默》前半段的故事清晰不俗,不仅有“不愿将就”这样直抵人心的爱情宣言,更有丝丝入扣的对爱情细节的浪漫描画,没有狗血的豪门恩怨或夺爱复仇,没有看似清纯实则绿茶的伪圣母,没有不择手段和虚伪狠戾,只有为了爱情做出的努力和守护。后半段故事正在进行,赵默笙离开的七年中重要的男人应晖出现,“重婚”的秘密即将揭开,故事在更加紧张的氛围中,居然把浪漫和甜蜜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何以琛真不愧是新一代完美情圣。

  婚后的何以琛与赵默笙,把恋爱谈到了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里,何以琛继“说结就结的领证”后,又上演了“一场说走就走的私奔”,把度蜜月也度出了浪漫甜蜜新高度。结婚以后该怎么谈恋爱?《何以笙箫默》告诉你。

  亲友情敌都是助攻 最纯爱洗眼良心剧

  《何以笙箫默》从画风到内容都是洗眼的良心剧,唯美清新又绝不雷俗。故事里没有绝对的坏人,只有为了爱情坚持不放手的可怜人。而主角何以琛和赵默笙无疑是受到眷顾的人,在他们爱情道路上虽然磨砺不断,但助攻更是不绝,堪称最洗眼的纯爱良心偶像剧。

  故事中几乎每一个出现的重要角色都成为助攻。比如赵默笙的大学同学萧筱,虽然一开篇就以耍大牌的方式刁难女主角,但瞬间就成为这段爱情化冰的第一个大助攻;比如何以琛青梅竹马的“妹妹”何以玫,七年前为了爱情她制造了二人间的误会,七年后又向赵默笙宣战试图夺走何以琛,但这个角色非常善良,一点都不讨厌,明白了自己没有机会后,她马上成为男女主角间又一个大助攻,直接让他们关系更进一步;再比如何以琛与赵默笙各自的同事们,向恒、萧筱、顾行红……《何以笙箫默》没有制造一个又一个拦路虎让爱情翻来覆去的折腾,而是让爱情成为最大赢家,找到了纯爱偶像剧正确的打开方式,画风美,意趣更美。

  《何以笙箫默》正在江苏、东方卫视首轮上星播出,剧情进入高潮阶段,以琛默笙如何力挽狂澜,度过危机?敬请期待。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何以笙箫默》助攻绿茶狗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