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攻防战》蒋梦婕唯美演绎天台爱情

2015年01月21日16: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蒋梦婕《婚姻攻防战》杀青引围观 蒋梦婕《婚姻攻防战》杀青引围观
蒋梦婕《婚姻攻防战》顺利杀青 蒋梦婕《婚姻攻防战》顺利杀青
蒋梦婕《婚姻攻防战》唯美剧照 蒋梦婕《婚姻攻防战》唯美剧照
蒋梦婕《婚姻攻防战》演绎“天台爱情” 蒋梦婕《婚姻攻防战》演绎“天台爱情”

  新浪娱乐讯 由90后当红女星蒋梦婕[微博]担纲主演的当代都市情感剧《婚姻攻防战之爱要付出》已于昨日杀青。在最后一场戏中,蒋梦婕饰演的女一号柯一苗在天台上接受男友的求婚,唯美演绎了一段“天台爱情”,并放弃了出国留学的机会选择嫁人生子,为该剧的拍摄杀青画上了一个大团圆的结局。

  《婚姻攻防战》昨日杀青 蒋梦婕接地气表演引期待

  爱情和婚姻永远是电视荧屏上的主旋律,去年11月开机的《婚姻攻防战之爱要付出》是一部探讨婚姻、爱情、责任的情感大剧,已于昨日顺利杀青。该剧讲述了九十年代中期,黄维德[微博]饰演的“鲁达”是一位旅游局职工,不顾父母反对,抱着婚姻应该建立在爱情的基础上的信念与爱人柯一苗毅然决定裸婚。当起了家庭主妇的柯一苗婚后生活摩擦不断,婆婆刁难丈夫出轨,心灰意冷的柯一苗决定重返社会,恢复女人的独立。蒋梦婕此次挑梁女一号“柯一苗”将直面婆媳关系、职场斗争、婚内出轨等诸多问题。与以往甜美可爱的角色不同,此次蒋梦婕的表演十分接地气,无论是在职场还是在生活中都展现出与角色的高度契合,甚至扮起妈妈来也有模有样,令观众和粉丝对此充满了期待。

  蒋梦婕唯美演绎“天台爱情” 青春可爱引围观

  在昨日的最后一场戏中,蒋梦婕饰演的柯一苗一身清纯可爱学生装扮,与鲁达在天台上相会,经过一番嬉笑追逐后,鲁达提出向柯一苗求婚。一向以爱情至上的柯一苗答应了男友的求婚,甚至放弃了出国留学的机会选择嫁人生子。这一场求婚戏是全剧最唯美的一段,“天台爱情”的拍摄的地点选在了学校里,也让众多课间休息的学生争相围观,在热闹的氛围当中为该剧的收尾画上了一个大团圆的结局。导演希望借助最纯粹的恋爱唤起人们逐渐迷失的爱情观。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蒋梦婕天台攻防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