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馆笑传》安徽首播 张子萱逼婚陈赫

2015年01月29日11: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赫张子萱目瞪口呆 陈赫张子萱目瞪口呆
天和医馆探病小队 天和医馆探病小队

  新浪娱乐讯 由陈赫[微博]、姜妍、王传君[微博]、张子萱主演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昨晚在安徽卫视播出,“无厘头”的搞笑情节设置成了观众热议的焦点。剧中,陈赫张子萱青梅竹马,且张子萱对陈赫情有独钟。在父亲突然“离世”之后,张子萱更是伤心欲绝。而面对“师兄”陈赫的悉心照顾,张子萱更是上演逼婚大戏。

  逗比神探陈赫贱气十足 张子萱上演逼婚大戏

  《医馆笑传》讲述的是一群不靠谱“神探”的探案故事。昨晚播出的剧集中,本是一开篇就用悬疑的手法吸引住了观众的目光。没想到,期间穿插的“无厘头”恶搞更是令观众大跌眼镜。陈赫饰演的朱一品依然把“贱”发挥到无敌,打擦边球式的台词更是令人浮想联翩。

  虽然剧中陈赫贱气十足,但是作为师妹的陈安安(张子萱饰)却对师兄情有独钟。在父亲突然“离世”后,张子萱更是悲痛欲绝。但面对医馆伙计赵布祝和豆腐店老板庄田田的安慰,张子萱却并不买账。只有在师兄陈赫的安慰之下,张子萱才能稍加平复。然而,剧中当张子萱煞费苦心诱导陈赫照顾自己之时,陈赫却闪转腾挪。而此举却令张子萱直接表白“要你娶我”,对此,陈赫却只能装晕回避“逼婚”。

  配角出彩道具出奇 “无厘头”剧情治愈“玻璃心”

  除了《医馆笑传》中逗比神探陈赫、撒娇教主张子萱的浮夸表演,配角的表现着实成为惊艳。长相酷似龅牙苏的赵布祝(佟磊饰)向来贪恋美色,把陈赫视为情敌,但凡有美女病人就诊定将事必躬亲。见着美女两眼冒心,一副谄媚表情也是引得观众爆笑连连。

  而隔壁豆腐店老板庄田田(张艺骞饰)虽看着敦实,但实则有颗“少女心”。连妹子都不愿多看一眼的《长恨歌》系列连载小说,庄老板更是百看不厌,更能感动得弄哭流涕。另外,剧中道具也堪称亮瞎观众双眼。除了令人咋舌的服饰、面具等,人力脚踏车式的电梯也出现在五百年前的大明朝,而这突入起来的“神器”更是给观众前方高能的即视感。"无厘头"的编排也使得被宫斗戏和都市虐恋折磨的“玻璃心”们终于找到了治愈之方。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张子萱陈赫《医馆笑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