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王皇后落幕 施诗为角色心痛

2015年01月29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皇后施诗 王皇后施诗
悲剧落幕 悲剧落幕

  新浪娱乐讯 开年大戏《武媚娘传奇》在湖南卫视、浙江卫视[微博]黄金档持续热播,随着近日的精彩剧情展开,新人演员施诗饰演的王皇后最终“寡不敌众”,在腹背受敌的情况下,以悲剧的命运结束了短暂的人生,选择了饮下毒酒自裁。对此,不少观众扼腕慨叹,连主演施诗也坦言自己“真的为角色感到心痛和悲伤。”

  施诗解读《武媚娘》王皇后:女性的悲剧命运

  在主演施诗看来,王皇后是一个非常内向、被动的女性形象:“她真的是很被动的人,被别人害了才想去反击,对喜欢的人也没有很主动的去表达,背负了很多东西,所以需要收敛自己的情感,不能很放,即使自己贵为皇后,也不会表露太多情感出来,所以是很悲剧的命运。”

  谈到自己与王皇后的情感共同点,施诗坦言介绍说:“可能就是我觉得,王皇后真的是比较有气节,她不是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女人,作为一宫之主,生是皇后、死也是皇后,直到最后一刻依旧是皇后,就算是面对死亡她不像一些宠妃那样哭闹,这点还是很有骨气的,让人十分欣赏和佩服。这种时候,会觉得自己和她性格很像,都会有很多坚韧的地方。”

  网友扼腕送别王皇后 施诗:为她感到心痛

  随着王皇后正式在《武媚娘传奇》中以死谢幕,选择了服用毒酒维护自己最后的一点尊严,很多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扼腕痛惜:“真是没想到还是没有挺住啊,真是为王皇后感到可惜”、“这样的贤惠皇后居然都牺牲了,李治真是一个没有眼光的男人啊。”

  甚至也有网友认为“娶妻当娶王皇后”,认为施诗饰演的这个典雅女性真正具有传统美德,是娶妻生子的最佳选择。对此,施诗也表示,自己和观众们同样很欣赏、喜欢王皇后这个人物,在片场也为她的命运而感动心痛。

  尽管王皇后悲剧落幕,但《武媚娘传奇》日前在浙江卫视等平台正在继续热播,喜欢她的观众还是可以重温她的“后宫战斗传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武媚娘传奇》施诗皇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