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日本将播 粉丝:5毛钱特效出国了

2015年01月30日11:18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网友PS 网友PS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刘奕伶实习生黄冬苑 今年暑假圈粉无数的刷脸神剧《古剑奇谭》就要冲出国门,登陆日本,帅霓虹妹子们一脸啦!据日本EECO收费电视台官网消息,《古剑奇谭》已确定将于今年3月登陆NECO频道,首次在日本播出。

  ““古剑四美”将在日本帅出新高度的消息一出,天朝各家粉丝们就兴奋得炸开了窝,对11区人民收货时的反应开启了各种脑洞。蜜蜂们对“焚寂煞气”的日语发音充满了好奇心;手办则因为又将多出一国的“情敌”,陷入心塞……不过,各路粉丝们最终决定搁置献花,集体为剧集打遍宇宙无敌手的“渣特效”神伤,满地撒泼打滚求剧组砸钱重修特效,“特效会不会被吐槽只花了5分钱日币?”

  女皇

  花果山又要多一群日本情敌!

  @W-遇见晴天:我想听大师兄用日语说屠苏你要控制你自己。

  @李沁曰等吾将汝等菊花爆之-:哇到时花果山又多了一群日本的情敌。

  @W乔逗麻喋W:#陈伟霆[微博]# 哟西!安利大王的重任get!

  蜜蜂

  中二病区一定会喜欢我老板的!

  @香川_我是笃人:李易峰[微博]的脸会受欢迎的。

  @风太大我听不见啊:会说,咦,这是真人版《犬夜叉》吗?

  @橙西丶x:苏苏用日语怎么说……

  @片山然:中二病区会喜欢我老板的!

  @赵雪aittle:真想知道日语的“焚寂煞气”怎么说?

  @容子不鲁很多年:大师兄:“屠苏,跟我回天墉城吧!”屠苏:“雅蠛蝶雅蠛蝶。”

  @李易峰啊你是我的宝:棒棒哒!!继泰国韩国后,峰峰又要去诱惑日本女粉丝了哈哈哈!

  @w uli小草萌萌哒:上次的泰语不忍直视。这次日语……给我苏苏配个正常声音吧。

  手办

  这个换了13套衣服的奇男子是谁?

  @乔少恭手办之指天问云白:古琴为什么弹出来的是电子琴呢?这个两集内换了三个发型,整剧换了13套衣服的奇男子是谁?

  @乔少恭手办之香草若若:又多了一国的情敌,心情很复杂。

  @酷口少帅:我大古剑一众俊男美女秒死她们岛国人民!尤其是我欧阳boss的电眼!小心欧阳b0ss喂你们药。

  @哆啦孟孟祝乔振宇[微博]1101生日快乐:我少恭大人要把日本那小岛美翻过来了,不知道他们看见我少恭大人挥挥衣袖就把岛移了地方是什么表情。

  羽毛

  奔走相告,霓虹妹子接招吧!

  @水仙魔教右使_貞德布莎:#马天宇[微博]#想看日版配音的兰生

  @三生石上花开早:期待日语吹替的卡司!!!!!!!卡米亚真的要配兰生吗

  @想死在昌珉怀里的俊秀:奔走相告,霓虹妹子接招吧!

  @欣宝loveR ay:兰生换个萌萌的CV(配音)一定更可爱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

  @吃货小乌贼陪伴苏苏:早知今日,当初你是不是会把特效弄好一点。

  @丨肚肚丨:求……修……特……效……

  @橙西丶x:特效会不会被吐槽只花了五分日币……

  蜜蜂:李易峰粉丝 女皇:陈伟霆粉丝 手办:乔振宇粉丝 羽毛:马天宇粉丝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古剑奇谭日本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