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萱曾受访称不抢别人男友 网友:抢老公

2015年01月29日18: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子萱访谈截图 张子萱访谈截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赫离婚事件闹得纷纷扬扬,张子萱昔日的访谈视频也被网友相继扒出。访谈中,张子萱称自己平时出演作品、发微博都尽量做到散播正能量。还“打脸”称自己性格大大咧咧,长相也没有攻击性,而且绝对不是会抢别人男朋友的那种人。

  网友看完视频截图纷纷调侃,用张子萱的口吻留言:“对啊,又没骗你们,我没抢人家男朋友啊,我只是抢了人家老公!

  自1月22日陈赫发博承认离婚,到张子萱与陈赫双出轨的视频被曝光,两人虽力证自己并未在婚内出轨,但由于均未正式离婚,双双被打上了“出轨”的标签。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张子萱陈赫打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