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对唐嫣印象好 称会考虑在一起

2015年01月30日02:54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易峰 李易峰

  京华时报1月30日报道(记者许青红高宇飞) 1月29日,《把乐带回家》众创家年华活动在京举行,现场揭晓了李易峰[微博]首当导演执导的短片。聊及由欢瑞世纪出品的新剧《活色生香》时,有媒体问好友杨幂[微博]有没有撮合单身的他和唐嫣[微博]在一起,李易峰笑说:“没有撮合,但我决定好好考虑下这个问题。”

  《把乐带回家》邀请古天乐[微博]、黄晓明[微博]、蔡依林[微博]、李易峰等分别当导演,用镜头记录下自己最真实的家庭生活瞬间,诠释家的味道。李易峰拍的是和妈妈在一起的状态,“不管我在外面是怎样,但在爸妈的心里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孩子,比如你们看到的我妈亲我什么的,这几年忙于在外工作,母子很少有这样的互动了,这次拍摄全都补回来了。”

  因为和唐嫣、陈伟霆[微博]合作的《活色生香》将于2月4日登陆湖南卫视。剧中李易峰饰演的大少爷恋上唐嫣所演的制香高手,谈及对唐嫣的印象,李易峰笑说和唐嫣合作过的男演员都对她印象很好。

  至于春节如何度过,李易峰透露,很可能会待在剧组,“但我希望能多陪妈妈,如果她想看什么电影,我就带她看什么。”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唐嫣在一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