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剧登江苏荧屏 李沁变小燕子苗侨伟换心

2015年01月30日12:18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极品新娘》金世佳饰演沈柏南搞怪表情 《极品新娘》金世佳饰演沈柏南搞怪表情

  最近,看腻了冗长的宫斗争宠复仇戏码,虐心的白痴女恋男神的狗血情节,你有了更好的选择——无论是走清新甜美风的“当莽妻遇上憨夫”的《极品新娘》、两大型男苗侨伟[微博]、黄宗泽[微博]扮狠耍帅的“换心”神剧《好心作怪》,还是《潜伏》“口吃男”曹炳坤再度“潜伏”的《兵变1929》,这三部今晚登陆江苏荧屏的新剧,总有一款让你欲罢不能。

  李沁[微博]颠覆出演“极品新娘”

  今晚登陆江苏综艺频道精品剧场的《极品新娘》由香港导演梁胜权执导,既有李沁、金世佳[微博]这对欢喜冤家的爱情故事,又有家族背后身世阴谋的“悬疑情节”,再加上邵美琪[微博]、黄文豪、宋达民、郑佩佩[微博]、“石榴姐”苑琼丹[微博]等戏骨助阵,看点多多。

  小花旦李沁首次出演古灵精怪的豆腐西施“唐荳荳”。唐荳荳有古代女汉子的风范,李沁表示,“之前出演了太多虐心的角色,这次尝试喜剧,也是回归本我真性情,倍感轻松。”

  苗侨伟大玩“换心”

  今晚在江苏影视频道开播的《好心作怪》大玩“换心”,围绕着“捐献器官是生命另一种方式的延续”这一主题展开,展现的TVB新元素是“具有黑色幽默的人性悬疑时装剧”。该剧监制张乾文表示,《好心作怪》虽以“换心”探讨人性,但并不是科幻剧,30集的剧情将有足够篇幅交代人性由恶变善的过程。为了帮助观众理解剧情,每集开始前,黄宗泽都会以“讲心声”的形式,讲述一些与人性相关的正面信息。

  曹炳坤变身地下党再“潜伏”

  由新锐导演李依璠执导,高露[微博]、朱宏嘉、张浩天、何昊阳等鼎力加盟的情感战争大剧《兵变1929》已于1月29日登陆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继《潜伏》里的谢若林之后,曹炳坤再次挑战谍战剧,出演一个集“天使”与“魔鬼”于一身的复杂角色。

  曹炳琨[微博]表示《潜伏》中的经典角色谢若林给他带来了许多机会,让他饰演了家庭妇男,农村干部,民族领袖等让观众喜闻乐见的角色,而像此次的“覃文邕”这样复杂的人物是前所未有的,覃文邕是他等了14年的角色。

  扬子晚报记者 张楠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李沁苗侨伟江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