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传奇》涂黎曼时而娴静时而英勇

2015年01月30日11: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涂黎曼 涂黎曼

  新浪娱乐讯 由唐德影视出品,高翊浚执导,范冰冰[微博]、涂黎曼等主演的《武媚娘传奇》正在浙江卫视[微博]热播中。演员涂黎曼在剧中饰演忠诚善良的刘司药,时而温柔娴静,时而英勇果敢。

  《武媚娘传奇》主要讲武则天从14岁入宫闱后再到身着皇袍头戴帝冕最终登位的人生历程,以及权力斗争的故事。剧中,涂黎曼饰演的刘司药沉稳持重、机智过人,因感念德妃娘娘的救命之恩而甘愿为其付出一切,最终成为后宫争斗的牺牲品。平日里的刘司药温柔娴静,但当德妃遇到麻烦而又优柔果断拿不定主意时,刘司药便展现出英勇果敢的一面,做德妃的主心骨,帮助德妃下决心,温柔中不失魄力。

  在热播剧《女人花》中,涂黎曼成功诠释了“陈巧菊”一角而被观众熟知,她在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中扮演“夏红”,《回家的诱惑》中饰演高珊珊一角,《百万新娘之爱无悔》中饰演“王慧仪”。

  涂黎曼表示,“对于过去的作品我没有最满意的。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艺术总是遗憾的。我每一次看自己的戏,总是一种煎熬,因为我总觉得可以做得更好。或许是这样一股劲,我总想在下一部戏去弥补这些之前的不足之处。艺深似海,艺海无涯,共勉!”

  据悉,由涂黎曼参与演出的古装魔幻神话电视剧《封神英雄2》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登陆安徽卫视、深圳卫视与观众共贺新春,在该剧中,涂黎曼将化身武功高强、性格刚烈的女将军邓婵玉。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武媚娘传奇涂黎曼刘司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