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大结局 李治廷舍不得唐高宗

2015年02月03日17: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治廷与范冰冰搭档出演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在收视率节节攀升后,2月3日即将迎来大结局。剧中李治廷饰演的唐高宗“李治”,也随着电视剧的临近结尾,由青涩逐渐成熟进化为威严的中老年时期。李治廷成功完成这一巨大年龄跨度的演绎。 李治廷与范冰冰搭档出演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在收视率节节攀升后,2月3日即将迎来大结局。剧中李治廷饰演的唐高宗“李治”,也随着电视剧的临近结尾,由青涩逐渐成熟进化为威严的中老年时期。李治廷成功完成这一巨大年龄跨度的演绎。

  本报记者 师文静

  帝王穿越变宅男

  《武媚娘传奇》开拍前,由于要演绎从皇子到皇帝的巨大挑战,李治廷[微博]坦言:“刚刚接到这部戏的时候自己压力很大,总担心演不好,失眠、长痘,状态很糟糕。”而从《武媚娘传奇》开播到临近结局,李治廷扮演的“李治”却受到了一致的好评,这与李治廷的努力密不可分,同时也证明了这位“金像奖最佳新人”的实力。

  电视剧即将结局的同时,李治廷主演的惊悚电影《怪谈》也正在火热上映。李治廷在成功扮演了帝王后,却化身经常受梦魇折磨的香港宅男,有大量内心戏。对于截然不同的两个角色的同期出现,李治廷表示:“我希望大家可以看到不同的李治廷,而我自己也希望尝试各种各样的角色。”

  欣慰之余也伤感

  面对《武媚娘传奇》的第一轮剧终,很大程度上意味着李治廷八个月的辛苦即将画上句点,李治廷在欣慰之余也表达了自己的伤感:“虽然随着电视剧的结束,自己的压力也会减小,算是脱离苦海,但我对这个角色是有感情的,很舍不得他,也舍不得剧中的每一位演员。”李治廷表示会守候在电视机旁,同电视观众们一起看着电视剧结局,同时也是对过去的自己、对这个角色告别。“希望观众们可以记得李治廷出演过唐高宗,也期待下一次在新的作品中与观众们不期而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李治廷唐高宗武媚娘传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