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李依晓澄清互掐 陈键锋八卦追问

2015年02月09日15: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封神英雄》李依晓饰演妲己 《封神英雄》李依晓饰演妲己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魔幻神话剧《封神英雄》于昨日在深圳举行了首播发布会。发布会上,该剧的制片人及编剧简远信,主演陈键锋[微博]、李依晓[微博]等悉数到场。当剧中妲己的饰演者李依晓不仅透露了拍摄现场关于“奶茶胸”的秘密,而且还大方澄清了之前网络上关于妲己角色争斗的传闻。

  李依晓自爆拍戏晒出“奶茶胸” 发布会现场性感起舞

  《封神英雄》将于大年初一在深圳、安徽卫视播出,为了与新年的气氛相融合,发布会当天主演们每人携春联上台送出祝福。在主创访谈环节,李依晓则是语出惊人,出其不意地创造了一个新词语“奶茶胸”。究其原因,原来是在拍摄《封神英雄》的过程中,当时横店的天气比较炎热,而拥有很多打戏的妲己自然避免不了吊威亚,同时由于妲己的服装多以性感的裙装为主,在毒辣的太阳下,久而久之上半身的皮肤就越来越黑,大多数女演员也和李依晓一样被晒出了“奶茶胸”。

  为了满足现场粉丝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愿望,主持人更是让李依晓与粉丝们大跳目前正在流行的减压操。虽然在剧中李依晓饰演的妲己有为纣王魅惑起舞的片段,但当天的她却收起了剧中妲己的妖娆,将活泼的减压操跳出了一半性感一半可爱的味道。

  陈键锋八卦追问互掐传闻 制片人帮李依晓澄清

  在之后提问环节,李依晓更是被八卦问到“与张馨予[微博]的微博互掐事件是否属实”,好友陈键锋更是瞬间柯南上身,对此展开了夺命连环逼问,一副“咄咄逼人”的架势,一度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顶峰。面对陈键锋的搞笑逼问,李依晓则坦言,其实这是一个误会,其实当时拍摄《封神英雄》第一部的时候,自己已经接了胡玫[微博]导演的《大江东去》,所以由于档期的问题就错过了,后来第二部再次被邀请时,档期正好也有时间,加上和简远信老师之前有过默契的合作,就促成了这次的《封神英雄》。

  而关于微博上和张馨予互掐的传闻,其实是子虚乌有,当天发微博是因为妲己的剧照被曝光,很感谢简远信老师,然后和张馨予的微博可能内容有撞,就被网友们误打误撞的传出来了。

  同时该剧的制片人简远信也亲自帮李依晓澄清了该传闻,“之前和依晓合作《新洛神》的时候,其中她饰演的角色甄宓有一场勾引曹操的戏份,当时就发现她的骨子里有妲己的另外一面,所以就想邀请她来饰演妲己。其实当时张馨予也很想演甄宓这个角色,我觉得她的美更像是一个妖精,所以由于档期各种问题,也就导致《封神英雄》的第一、二部由不同的人来演绎苏妲己。其实每个版本的妲己都有自己的特色,新版的妲己相比之前的也更丰富,更美艳,期待大家大年初一去观看我们的《封神英雄》。”(tg/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李依晓陈键锋妲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