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帽警察》李晨演绎新警察故事

2015年02月11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晨神色迷茫 李晨神色迷茫
李晨执行公务 李晨执行公务

  新浪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杨亚洲导演执导,实力派演员李晨[微博]、霍思燕[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草帽警察》将于2月12日在央视八套[微博]与观众见面。该剧塑造了一个意志坚定、责任心强,经历了一系列磨难后逐渐成长的基层民警刘五四的形象。阳光型男李晨全新挑战,细腻演绎“新警察故事”。

  《草帽警察》讲述小人物悲欢 李晨演绎不羁草根男

  刘五四当兵复员回家,算是家里见过世面的人,他有主见,有自尊,有梦想,在生活和工作中经受了来自各个方面的种种考验:家里人对他“胳膊肘老往外拐”的做法冷眼相加、甚至劝他放弃工作;一起玩到大的朋友一次次触犯法律、使他左右为难;妒贤嫉能的同事在背后使坏、引起各方误会……虽然碰到各种不如意的事,但他一直坚守着自己的信念。而面对心爱女孩的表白却不得不拒绝的矛盾心理、与爱面子的父亲斗气的对话、被人冤枉时“得理不饶人”的做派,都是一个小人物真切的情感写照。扮演刘五四的李晨此次也有上佳的表现,用细腻的演技将刘五四塑造得生动鲜活,通过刘五四不羁草根男的形象生动演绎出一部“新警察故事”。

  《草帽警察》小人物也有大担当 积极传播正能量

  刘五四这个普通的、甚至连编制也没有的草帽警察,在以一己之力撑起整个家的同时,面对触犯法律的亲人朋友,他秉公执法,做到了对法律负责;面对朋友年迈的母亲,他尽力照顾,做到了对朋友的负责;在村民被骗后,追查千里缉拿骗子,维护群众的利益,做到了对人民的负责……刘五四是一个小人物,但他身上肩负着巨大的责任。“今天做了,明天还要做,这是工作;今天做了,明天还想做,这是事业”,刘五四一句简单的闲聊话语,却体现出他的工作原则,他不想浑浑噩噩、庸碌一生,他想有自己的事业,想做一个有用的人。

  刘五四是一个小人物,但他的智慧是巨大的。整个故事既反映出一个基层民警的真实工作写照,也传达出积极向上、励志进取的价值观。《草帽警察》,当代温情励志,敬请期待。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霍思燕李晨草帽警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