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郑爽井柏然小清新 曝新版海报

2015年02月16日14: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井柏然、郑爽、黄柏钧、陈翔、谢依霖主演的周播剧《相爱穿梭千年》于昨晚22:00登陆湖南卫视,井柏然和郑爽首次搭档被评“小清新”,穿越剧情吸引观众猜想,而剧中井柏然“这位女儿,你是谁”和谢依霖的“上头条要靠作品”也被网友点评为金句。

  郑爽井柏然首搭档被评“小清新”

  在《相爱穿梭千年》里,郑爽扮演的女主角林湘湘是一枚娱乐圈新人,在该栏目播出前,已有不少人对她此番干练美艳的造型惊叹点赞,而男主角公明的扮演者井柏然此次首挑大梁,扮演从两千年前穿越到现代的翩翩公子,在剧中的扮相可谓亦古亦今。郑爽和井柏然的首次搭档也被不少网友评价为“小清新”、“正经夫妇”,两人穿越千年的爱情故事也令人期待。

  除此之外,陈翔在剧中扮演冷峻的王莽,与井柏然扮演的公明上演“兄弟反目”,谢依霖则饰演郑爽的鬼马经纪人,上演“姐妹情深”。

  “女儿”、“上头条”成金句

  在昨晚播出的《相爱穿梭千年》中,井柏然饰演的士大夫公明在汉代腹背受敌,被知己陈翔追杀,而郑爽饰演的小艺人林湘湘勤奋试镜,化身歌手博得女一号机会。公明为保性命,辗转来到距汉代两千年后的现代,被湘湘所救,却因一身汉服被湘湘误认为是群众演员,这个开篇相遇虽是令人意料之中,却也有网友评价其“惊心动魄”。

  在首日播出后,剧中井柏然初遇郑爽时令人忍俊不禁的“这位女儿,你是谁”引起网友调侃,而谢依霖作为经纪人发声的“上头条要靠作品”亦被网友点评为金句。此外,“公明大人去哪儿”、“励志女神林湘湘”这两个主题也被网友迅速刷上热门榜,主话题“相爱穿梭千年”更是突破7.2亿次阅读量。

  据悉,在今晚22:00即将播出的剧集中,汉代人井柏然和现代人郑爽相遇之后对各自身份的疑惑将揭晓印证,井柏然背后的阴谋逐渐浮出水面,与陈翔的冲突也愈发激烈,而林湘湘也将因为新戏与NANA、黄柏钧产生矛盾纠葛。(实习生叶子/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郑爽小清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