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陆毅塑霸道导师 打造颜技派

2015年02月16日15:45   收藏本文     
陆毅“毒舌”技能全开 陆毅“毒舌”技能全开
陆毅《长大》剧照 陆毅《长大》剧照

  新浪娱乐讯 青春励志剧《长大》收官在即。在剧中陆毅[微博]将霸道又暖心的“周西斯”演绎得活灵活现。

  在《长大》中,陆毅造型帅酷,在细节处把握精准,例如面对学生的傲娇表情、回忆往事的泪湿眼眶等等,让其所塑造的这一既霸道又暖心的导师形象深入人心。网友评论道:“陆毅在《长大》中塑造的霸道导师却将两者完美结合,称得上是‘颜技派’。”

  《长大》收官在即,剧情情节也由之前的甜蜜转为虐心。最新剧集中陆毅为了不让叶春萌(白百何[微博]饰)担心,先是向医院主动坦白自己的病情,告别心爱的手术台,然后面对闹事的家属,又独自一人承担全部责任,彻底离开仁华医院。他的离开也引发网友纷纷评论道:“陆毅演得好好,每天都在替他操心、揪心和伤心”、“周西斯由医界霸道第一刀,转变成暖肝虐胆小王子,求拍续集,求结局别虐”等等。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长大陆毅霸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