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初一开播 妲己李依晓性感

2015年02月19日10: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著名制片人及编剧简远信亲自操刀,实力派演员陈键锋[微博]、李依晓[微博]等主演的大型魔幻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将于今晚正式在安徽、深圳两大卫视首播。在今晚播出的第一集中李依晓饰演的妲己将延续上一部的剧情,以一曲妖媚性感的舞蹈正式回归。

  《封神英雄》新年奉上 李依晓版妲己性感起舞

  今晚,安徽卫视、深圳卫视将正式播出电视剧《封神英雄》,剧情承接上一部,妲己被姜子牙打回原形,元神出窍,李依晓饰演新版妲己进入了一个部落公主的身体,从此妲己正式由张馨予[微博]变成了李依晓,剧情编排紧凑自然,毫无违和感。

  李依晓今晚将以一曲妖娆性感的舞蹈神秘出场,翩翩起舞的她也让纣王发出了“比以前还要漂亮,还要美丽”的感叹。魅惑的眼神,性感的动作,更是令全场的大臣目瞪口呆。回头一笑百媚生的妲己,时而极尽性感,时而通过夸张的动作阴狠毒辣,一曲舞蹈完毕也将妲己的性格演绎得淋漓尽致。

  《封神英雄》细节到位 李依晓:新版妲己很妖媚

  新版妲己与上部的妲己相比,内容更加丰富,性格也更加复杂。此次李依晓饰演的妲己,不再单纯的腹黑、阴狠、毒辣,同时她也有更加人性的一面,有对爱情的向往、对恩人的感激,以及内心的挣扎。

  当然这次剧中妲己的造型也是完全突破了古装剧的标准,纯手工制作、各种饰品眼花缭乱,妖妆更是妲己的一大特色。这次妲己服装虽然稍显暴露,在开拍之初李依晓也曾和导演谈及此事,为此还特地去博物馆、图书馆查阅,但后来发现其实那个时代的服装就是如此。而为了能够凸显妲己狐狸精的妖媚,服装的各种小细节也是做得非常到位,尤其是第一场跳舞的服装,在胸上、屁股上都有亲手缝制的手套,既显得魅惑,同时也能更快地带观众进入剧情。究竟今晚李依晓将呈现一个怎样的苏妲己形象,敬请期待安徽卫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封神英雄》。tg/文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李依晓妲己封神英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