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后台激动抱男神刘德华:爱你20年

2015年02月18日22: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合影 合影
贾玲拥抱刘德华 贾玲拥抱刘德华
引众人关注 引众人关注

  新浪娱乐讯 演员贾玲刚刚在春晚表演完小品,不仅赢来了观众的掌声,还得到了男神的拥抱。在后台她见到了唱完《回家的路》的偶像刘德华,二人亲密拥抱合影,激动的贾玲发微博说:“95年你在台上唱忘情水,我在电视机前看。05年你在台上唱恭喜发财,我在台下看。15年你在台上,我也在,我在爱你20年好不好?”

  微博发出后,引来网友一片羡慕,纷纷留言说,“玲姐终于帮我圆梦了”。还有人深(吐)情(槽)说道,“人世间最幸(狗)福(血)的事,莫过于当年我把你贴在铅笔盒上,今天你站在我身旁”。(聆君/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