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穿梭千年》井柏然郑爽一吻定情

2015年02月22日11: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相爱穿梭千年》井柏然郑爽一吻定情 《相爱穿梭千年》井柏然郑爽一吻定情
《相爱穿梭千年》井柏然郑爽一吻定情 《相爱穿梭千年》井柏然郑爽一吻定情

  由天娱传媒、湖南卫视联合打造,新生代人气偶像井柏然、郑爽、黄柏钧、陈翔、谢依霖强势加盟的周播栏目《相爱穿梭千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

  《相爱》引领贺岁收视风潮 青春价值观引共鸣

  故事引人入胜,叙事手法创新,加上精心的情节构造和华丽制作,《相爱穿梭千年》成为了2015年的这个春节最具观赏价值的精品栏目。在上周的情节中,公明与王莽的知己政敌之争、林湘湘拒绝后台誓要自力更生演艺圈、公明与林湘湘的千年奇缘等故事化的铺叙在网上引发了千万网友的共鸣,青春的打拼、事业的纷争、未来的憧憬……众主演诠释的精彩情节令观众耐人寻味,其间传递出多元的青春价值观更引发了观众对人生的思考。

  此外,令广大粉丝津津乐道的还有该栏目对历史的引入及考究,严谨的人物关系构造和极具深度的台词,都让观众耳目一新。在故事的设定上,该栏目选择了以往相对冷门的汉代背景,细节的处理较好地体现了古今的文化冲突,同时又展现了从古至今始终一脉传承的主流中华文化,跌宕起伏的故事中更充满了对当代正能量价值观的引导和创新。

  “正经夫妇”开启正能量奇缘 今晚上演千年之吻

  来到异时空的士大夫公明,面对现代女演员林湘湘,从一个“学霸”变身成了“好奇宝宝”般呆萌有趣,笑点十足。但面对陌生环境,他仍然保持着自身的风度和气节,不忘孔孟之道。而如此谦逊的公明,理所当然的被“泛爱众,而亲仁”的湘湘所吸引,不仅在关键时刻对林湘湘施以援手,在离去前还不忘于车窗留书“君子坦荡荡”送给湘湘,两人另类的交往方式,令粉红佳缘中透露出青春独有的励志正能量。

  在上周的栏目中,公明遭遇了一系列身不由己的事,与林湘湘展开了一段意料之外又正能量十足的奇缘。一面是家国大事,一面是儿女情长,公明不仅没有被烦恼到手足无措,反而得到了林湘湘的全力相助,这对“正经夫妇”在引经据典中谈情说爱,也成为了不少年轻观众关注的焦点,比英文更有浓度的情话,更显其真挚诚意,公明严肃的表情和话语反而令听惯“I LOVE YOU”的观众们更加面红耳热。

  今日看点:

  经历了图书馆一别,林湘湘逐渐看清了自己的内心,今晚,她将尽显现代女性追爱的勇敢特质,主动以一吻与公明定情。而在汉代遭流放的公明又是否能脱险?固执的他又能否与湘湘缔结良缘?敬请期待今晚22:00青春进行时《相爱穿梭千年》。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相爱穿梭千年》井柏然郑爽一吻定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