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晒耍帅卖萌照 网友调侃爷们变娘们

2015年02月21日16: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恺威霸道总裁范儿 刘恺威霸道总裁范儿
奶爸爆炸头 奶爸爆炸头

  新浪娱乐讯 话说大幂幂杨幂[微博]是出了名的爱卖萌和自黑,这也使得很多人对她路人转粉甚至黑转粉,而她的老公刘恺威[微博]也不肯“示弱”,21日,他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爆炸头戴蝴蝶结的卖萌照。

  在微博照片中,刘恺威展示了发型正常的自己和爆炸头的自己,他还在爆炸头上加上了粉色蝴蝶结水印,并解释道:“炸工厂之前……和炸完之后的我。”刘恺威的此番卖萌行为也引起众网友调侃:

  梨木棉 :坐等你老婆转发吐槽……

  范冰沝:第二张杨幂给p的吧?

  Ysun炫爷 :第二张简直是小糯米的奶奶……

  中老年寡妇之友 :炸之前是个爷们炸完变娘们了吗?

  陈晓虐我千百遍:有孩子的男人就是不一样,搞个贴纸什么的都这么有童心?

  krystal克里斯毛 :小幂幂和小糯米造吗?(实习生叶子/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刘恺威萌照网友调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